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巴黎警察局捣毁向西北欧偷渡团伙
www.wforum.com | 2017-10-18 04:33:49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年一月起,共有超过645次偷渡者从巴黎前往西北欧其他国家的记录被警方发现。巴黎警方近期将这一组织团伙捣毁。

巴黎警察局打击犯罪负责人纳塔丽-德拉力在10月17日透露,今年三月巴黎警方捣毁了一个专门向英国、德国和北欧国家运送偷渡客的团伙。该团伙使用“收取套餐费用”的方式,从今年一月至今已经进行了645次偷渡行为。

该团伙由七名苏丹人和一名突尼斯人组成,他们已经被监禁,罪名是“组织非法活动、帮助洗钱、以团伙作案方式帮助情况不稳定者居留在法国”。巴黎警方称捣毁这个犯罪团伙耗时九个月。与之相连的还有一条法国路线和一条法国至比利时的路线,帮助偷渡者从巴黎前往比利时、加莱地区、敦刻尔克、英国等地,偷渡者将在巴黎北郊的Porte de la Chapelle附近乘坐黑出租或者卡车,前往别处。组织偷渡者将资金暂时存放在附近的一个餐厅里。在搜查时,警方这个餐厅里发现了等待被运送的包裹和资金流转记录手册等物品。

根据口供,从巴黎北郊前往布鲁塞尔,付费40欧元就可以乘坐黑出租,付费500欧元则可以乘坐大卡车闯关。偷渡费用可以一直上升到5000欧元,交了这笔钱,偷渡者便可以拥有无数次尝试闯关的机会。警方虽然发现在十个月间有645次偷渡,但他们认为真实数字比这要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