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发明100%用大蒜制成的咖啡 喝了不口臭
www.wforum.com | 2017-10-18 04:32:50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发明100%用大蒜制成的咖啡 喝了不口臭

咖啡是很多人喜爱的饮品(大图)日本74岁的老先生下平米纪智发明了100%用大蒜制成的咖啡,在日本引发轰动(小图)。(大图为咖啡示意图,达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小图为图下平米纪,取自日本《产经新闻》

台湾人爱喝咖啡出了名,在全省处处都可看到咖啡厅,连便利商店的咖啡都卖得"吓吓叫"!话说咖啡口味百百款!日本本一名74岁的老先生下平米纪智发明了100%用大蒜制成的咖啡,在日本引发轰动。

"在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日本《产经新闻》报导,日本一名74岁的老先生下平米纪智发明了全世界第一杯"大蒜咖啡"!这款新咖啡尽管外观和味道是咖啡,然却不含咖啡因,因此晚上喝也可,甚至怀孕中的孕妇也可饮用!

为何会发明这款特殊的咖啡呢?下平透露,约30年前,当他在青森县八户市经营咖啡店时,因专心接待客人,烧焦了牛排和大蒜,意外发现将烧得焦黑的大蒜碾碎后泡热水,竟产生"像咖啡一样"的苦味。

退休后的下平先生经反覆实验摸索,终于调和出原料100%由青森县产的大蒜制成的"大蒜咖啡",并在2015年取得专利,并在岩手县开设了工作室。

让人惊奇的是,这款咖啡喝起来就如同咖啡豆制成的咖啡!且因大蒜有暖身效果,因此体寒和贫血的人也适于饮用,最重要的是这款咖啡经过下平先生调配后,加热饮用也不用担心会有吃大蒜的口臭问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