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95后送餐“状元”月入1万6 明年买房
www.wforum.com | 2017-10-17 04:55:39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5后送餐“状元”月入1万6  明年买房

�10月16日,一条这样的微博受到了网友的大量点赞和热议:浙江年仅21岁的外卖小哥邵兵兵今年2月开始送餐,却已是全国送餐“状元”。月跑3661单,日均120余单,月入一万六,“今年到年底的话应该能挣15万左右。”他介绍道,自己已了买车,正准备明年在金华东阳买房。

邵兵兵的同事指着业绩表格说:“他完成订单3661单,实发工资是16000块。他今年二月份来的,刚来的时候他每天都能跑五六十单,每个月能挣八九千块钱。”

邵兵兵总结自己的工作量说:“都认为我很忙,但是我每个月平均下来可以休息四天,早上10点钟上班,下午2点钟下班,下班之后回去烧饭,然后5点钟再上班,上到凌晨2点。

可不要小看了送外卖,想要效率高,既需要体力更需要智力。邵兵兵说:“我送外卖比较注重效率,别人送买都是跑腿,我送外卖是靠脑子。假如手上有好几个单的话,出餐慢的商家,我们可以最后一个去取。等餐的时间要想着怎样去规划路线。”

除了规划路线,还需要有超强的记路能力,小哥说,自己送过餐的地方一定要过目不忘。在送外卖的路上,小哥也很注意遵守交通规则,他说:“红灯我是绝对不会闯的,一闯红灯出了事故,会耽误几天的工作。”

95后送餐“状元”月入1万6  明年买房

�他说,自己的车是去年年底买的,按照东阳的生活水平和自己的收入,今年年底能赚15万左右,明年再辛苦一年,能在东阳买房付个首付。

小哥说出了豪言壮语:“我觉得只要努力,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明年我就跑个160单试试。”

对于这样勤劳聪明又有志气的外卖小哥,网友纷纷感叹“行行出状元”,还呼吁大家要对辛苦的物流和外卖工作人员有一个好的态度:

95后送餐“状元”月入1万6  明年买房

95后送餐“状元”月入1万6  明年买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