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此事一出,蔡英文整个人都不好了
www.wforum.com | 2017-10-17 04:45:16  小迷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此事一出,蔡英文整个人都不好了

�  据报道,承诺建造台湾海军猎雷舰的私企庆富造船厂如今面临破产。

  庆富造船公司承接猎雷舰建造

  2014年10月,私企庆富造船公司得台“国防部海军司令部”6艘猎雷舰标案,预算金额近353亿元,原本是计划在11年内以“国舰国造”方式,完成6艘猎雷舰建造及交舰作业。但是在今年14日的台湾《联合报》上爆出了,庆富造船公司申请破产的消息。

  这一事件不仅反映出台内严重的官商勾结现象,也映射出蔡英文大力推行的“国防自主”和“国舰国造”荒唐政策极其失败。

  自蔡英文上台后,就集中精力的推进“军事建设”与“国防产业”,喊着“国防自主”和“国舰国造”的口号,大力的推行自主建造神盾舰、潜艇、船坞式登陆舰的政策。

  那为何蔡英文要大力推行“国防自主”和“国舰国造”?

  蔡英文的真正目的:是企图通过发展军事建设与防务产业,从而强化台美双方的军事合作,能与美国军事形成同盟关系,同时让台湾在亚太地区,成为美国的军事存在,并且能成为美国推行“亚太战略再平衡”政策的可靠盟友,以此来为“台独”壮胆,有个强有力的后盾。但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此事一出,蔡英文整个人都不好了

�  这样做的后果是什么?

  蔡英文没有把有限的经济资源用于经济建设与经济发展,而是斥巨资大力发展军事工业与军事建设。这样巨大的投资,不论是否有助于提高所谓的台湾军事防卫能力,但一定会排挤投资,不利台湾的经济发展,使台湾经济停滞不前。

  台湾有能力发展先进与庞大的军事工业吗?

  根本没有!!!台湾虽然有一定的军事研发与制造能力,但是自主研制先进武器装备的能力还不具备。虽然蔡英文把自主发展军事建设的口号喊得响亮,但是仍然以引进美国的军事武器与技术为主:

  据报道,就在15日当天,一年一度的台美“国防工业会议”于美国东部在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大学登场。报道中写到:“尽管美国特朗普政府尚未同意售台F—35战机,原本承诺售台潜艇一事也没有进展,但台方仍将积极寻求美国政府支持及与美国国防厂商合作的机会,助台建立防卫力量。”

  而且台湾从今年2月开始就有积极表示要向美国购买军事武器,当时美国智库的一名研究院还讥讽台湾:“卖,美国肯定卖,但是,台湾买不买的起呢?”

  蔡英文为了绑住美国,强化台美军事合作,就扩大对美军事采购(刚上台时,就迫不及待地宣布要再向美军购买二艘“佩里级巡防舰”,以搭配尚未全部交机的P-3C反潜。)写到这里迷妹都想拿刀了,狗腿能不能别抱得这么张扬,这个丑样子简直没法直视!!!这种“重军轻经”、“投美抗陆”战略不仅难以实现,而且还会弄得台内经济滞缓,咱就坐等看蔡英文哭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