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天安门洗地迎19大 要求白衣擦地仍是白
www.wforum.com | 2017-10-14 17:56:47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天安门洗地迎19大 要求白衣擦地仍是白

  为迎接中共十九大召开,北京天安门区域近日进行“专项清洗”。近百名清洁工每晚在指定区域清洗广场地面,让广场更乾净。据清洁公司一名副总经理比喻,乾净标准犹如“拿件白衬衫在广场地上蹭蹭,拿起来还得是白的”。

  据了解,清洁公司派出多功能洗地车,连日在天安门城楼前清洁。该公司副总经理刘家龙在场指挥,他说这样的清洗每年都会进行两次,分别是5月下旬和10月下旬,直言今年为迎接十九大召开,故提前“大扫除”,为广场美容,让广场更加乾净。

  他又说,清洗作业主要通过机械组合作业的形式,使用中性环保大理石清洗剂,对整个28.49万平方米的作业区域进行彻底的专项清洗,基本恢复路面石材本色,乾净到能够席地而坐。至于席地而坐的标准,即地面的尘土残存量不超过5克。

(0)
相关新闻
老人政治要死灰复燃 习近平处境尴尬毛泽东王道霸道兼具 习近平只有霸道
韩正的新职务 一次亮相已释放重要信号伴君如伴虎!这名常委如今竟如履薄冰
班农解读十九大,正视中国成潮流习近平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他走向独裁!十九大露出了端倪习近平要把中国带到哪里?
新毛派:习近平不是“毛泽东第二”李克强新内阁大曝光!胡春华只是副总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共19大"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