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足协改聘外籍裁判执法联赛关键赛事
www.wforum.com | 2017-10-13 04:01:58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足协改聘外籍裁判执法联赛关键赛事

图为中国虔诚又钟情的球迷为中国队加油

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接近尾声,在经历一系列比赛争议之后,中国足球协会 (CFA)周四表示,将邀请欧美高水平裁判执法联赛关键场次,首批确认参与执掌球赛裁判的两位主裁判来自法国和瑞典。

中国足协表示,周六即将举行的天津权健队对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将由来自瑞典的着名裁判乔纳斯·埃里克森(Jonas Eriksson)及两名助手执裁,周日上海申花对对天津泰达对的比赛将由法国裁判托尼·沙普龙(Tony Chapron)担任主裁判。

法新社报道指,中国此前已经有外籍裁判主持足球赛事,但从上一个赛季开始,出于促进本土裁判的政策,中国足协多优先选用中国裁判主持比赛。但这一做法又将出现调正,据中国足球协会发布的声明说,“提升裁判执法能力,是中国足协联赛工作的重点。邀请外籍高水平裁判执法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关键场次中的判罚准确性,更为我国本土裁判提供学习交流的机 会。”

中国足协同时表示,从下个赛季开始,将使用比赛视频录像协助仲裁比赛中出现争议裁决。

法新社报道指,中国足球多次出现“吹黑哨”等丑闻,2009年涉及比赛作弊被刑事拘留的人数十人。仅仅在上个月,天津两个足球队比赛中,天津泰达以4比1大比分战胜天津权健队再次引发争议。天津权健队的主教练是意大利人法比奥·卡纳瓦罗(Fabio Cannavaro)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