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许家印主席牛上天了 这是要挑战习近平?
www.wforum.com | 2017-10-12 04:21:25  股票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许家印主席牛上天了 这是要挑战习近平?

  坐在第二排的许家印!

  炸了!

  刚刚当上首富,就爆出“许帝”藏头诗,以及在自家报纸上模仿人民日报头版头条会见各省市主要领导的红头照片。

  恒大报: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家主席@许家印

  哎呀嘛,咔咔的!社会我许哥!

  如此高调!不知是许主席的手下急于表现,还是有人深谙许主席的喜好?

  近日,恒大内部报纸刊登《许家印主席考察江苏会见省委书记省长达成进一步深化合作扩大投资共识》,另一期,则是《许家印主席参加2017贵洽会会见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代省长谌贻琴》

  看看这排版、这措辞,总觉得有些眼熟,跟刚看到的人民日报,还挺像的。

  这内刊图片一出来,火速传开,吃瓜群众把凳子都搬出来了。

  事情并不只有这两件,此前几天,还有照片显示,有人送了许首富一副墨宝,墨宝是一首藏头诗。这诗要是竖着看,第一句话是“许帝血脉”,若横着看,第一句话则是“许家印卓越且伟大”。牛逼了,许主席不仅成了“许帝”,有独有的血脉,还卓越又伟大。

许家印主席牛上天了 这是要挑战习近平?

  注:左边貌似许家印,发型和身材都像,因为是低头,无法甄别是不是许家印本人。

  “财大气粗”这一点都不假,座拥数千亿的首富,能够在政商圈成为坐上宾,不但有实力更有内在的魅力。“内部刊物,注意保密”,作为企业内部的刊物,这样报道倒也是自娱自乐,标榜自己的老板如何能够驾驭在庞大的社会关系网中。

  有网友发微博直言;“太张扬了,搞得像国家-元-首!”,虽然许家印是政协常=-委,政协常=-委会见省委书-=记省长没问题。但是主席是许家印在企业的职务。企业职位“主=-席”去对应省委书记省长行政职务,再冠以“会见”这样对出现在官方的表述,显然是错位,说小点是企业文化懂得小规矩,而不懂得“大规矩”甚至是中国长此以往形成的“政治规矩”。

  恒大报的自娱自乐,肯定不是许家印授权的,但是许家印肯定知道,应该是默许的!因为,9月12日就已经刊登过这样的措辞和版面,9月26日再次刊登!说明,这是常态!

  恒大皮带哥的作风,是不是有点像星宿派丁春秋哈!

  高调归高调,毕竟是许首富自家的事!

  现在,许首富差不多每个月都要会见一两次省委书记省长,就什么合作达成什么共识,大家也要习惯。

  言归正传!

  房地产富豪,一向风气不太好,不仅过于高调,而且排场特大!

  本质上来说,发大财只有两种途径:豪赌和苦心经营。

  像王首富许首富孙老板,这样的房地产大佬,基本都是豪赌,负债90%、10倍杠杆,押注国家去库存、房价上涨。

  像任正非雷军,这些制造业企业家,都是苦心经营,一步一步搞研发、磨产品,赢得市场!

  不出意外的话,恒大2017年的净利润会在500亿左右,将超过华为2017年的净利润!

  从业绩上看,恒大已经超过华为,但是从国家贡献来看,两者完全不在一个层次!

  要知道,华为已经是世界第一大通讯设备商,华为手机6、7月份的出货量位居世界第二,华为海外收入比国内收入多!当然,恒大也是世界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但是,又怎样呢?房子除开卖给国内韭菜,还能卖出国门吗?

许家印主席牛上天了 这是要挑战习近平?

  10年前,北京上海的房价一万元一平米,10年后,10万元一平米!房子还是那个房子,什么功能都没变!

  10年前,我们是2G网络,用的是功能机,10年后,我们是4G网络,用的是智能机!网络传输速度指数级上涨,费用降了,智能手机好用,而且,价格不断下降!我的小米4用到现在4年了!

  但是,华为的净利润还是输给了恒大!

  20年前,任正非坚决不搞房地产,20年后,华为员工在深圳买不起房子,公司也被迫逐步逃离深圳!

  实业误国,炒房兴邦!

  这到底是任正非的悲剧,还是实业的悲剧!

  一边是制造业濒临破产,一边是房地产富得冒油!

  任正非深夜独自一人打出租车,宗庆后坐高铁二等座,雷军背着双肩包一个人去北大演讲,董明珠出差住旅馆从来不带一个人,制造业的利润是在血海里拼出来的,来之不易;反观,房地产大佬,买几块地,房价暴涨后,躺做暴发户,钱来得太容易,出行都是前呼后拥,一大堆奔驰,喜欢邀请大明星来捧场!

  国家的强大,必须要有强大的制造业!香港的衰落,就是制造业空心化的结果!

  房地产和金融吸纳不了多少就业,但是制造业却能吸纳数亿劳动力!

  中国制造业需要任正非、宗庆后和董明珠等老一辈企业家,更需要雷军余承东等少壮辈企业家不断冒出来!

  足球抗日抗韩,输了,没什么,还有战狼可以看!

  制造业输了,那可是大把外汇流失,上亿的劳动力失业!

  给大家看一个数据

  日本著名经济学家栗下昭弘称:“5年时间,中国人在日本扫货包括网购,价值总额超3万亿美元”,数据惊人吧!

  三万亿美金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二十多万亿人民币跑到了日本,救活了许许多多日本公司。同时,也把中国一大批的公司,包括你和你朋友的公司,推到了亏损的边缘。

  过去20多年里,日本从劳动人口减少到总人口减少,房价崩盘,经济通缩。他们只剩下一条路:搞技术,拼制造业!

  而我们还在忙着炒房,硬生生把北上深房子的市值炒到,能买下整个美国的房子!这有什么用,又不能卖出去,买下整个美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