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朝鲜再抬杠:川普点燃战争引信
www.wforum.com | 2017-10-12 04:07:41  VO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再抬杠:川普点燃战争引信

�  朝鲜外相李勇浩说,美国总统川普发出的如遭进攻美国将“彻底摧毁”朝鲜的威胁,是“点燃了战争引信”。

  川普上个月在联大发表讲话时说了这番话。

  朝鲜外相李勇浩对俄罗斯的塔斯社说:“我们可以说,川普通过他在联合国发表的军国主义妄想言论,已经对我们点燃了战争引信。”他说,“美国必须理智行动,停止挑衅”朝鲜。

  在川普考虑对朝鲜动武的可能性的同时,美国与韩国和日本的军队星期二在朝鲜半岛以东和以西海域进行了导弹发射演习,联合向朝鲜展示武力。

  白宫发言人萨拉·桑德斯发表声明说,川普总统与他的国家安全团队成员开会讨论了“一系列选项,以应对朝鲜任何形式的侵略,或者在必要情况下,防止朝鲜以核武器威胁美国和盟国。”

  首尔特洛伊大学地区安全分析师丹尼尔·平克斯顿说:“我认为,这一定指的是,如果朝鲜即将展开核袭击,便对其采取先发制人的行动。”

  白宫表示,川普总统在会上听取了国防部长马蒂斯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将军的汇报。

  与此同时,盟国的战略轰炸机和战斗机接连在日本海和黄海进行空中射击演习。

  五角大楼表示,这是美韩日飞机首次联合夜间演练。演习期间,一对B-1B枪骑兵轰炸机进行了模拟空地导弹攻击,两架韩国F-15K战斗机飞越日本海上空,然后飞过朝鲜半岛南部。

  美国空军少校帕特里克·阿普尔盖特说:“与我们的盟国在夜间以安全有效的方式飞行和训练,是美国、日本、大韩民国之间分享的一个重要能力,并培养各国飞行人员的战术技能。”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说,美国空军的轰炸机和韩国的战斗机接着在黄海上空进行了第二次发射演习。

  平克斯顿对美国之音说:“B-1飞机的出航反映韩国要求美国提供更广泛的威慑保证。韩国已要求在朝鲜半岛各地轮调更多的战略武器,这有助于满足那项要求。”

  平克斯顿认为,值得注意的是韩国出动了F-15战机护航,这是“因为联合行动需要得到韩方同意,所以这不代表美国单方面的行动。”

  与此同时,美国太平洋司令部说,美国海军“图森号”核动力攻击潜艇已抵达韩国的镇海基地。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