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暗示 他比国务卿智商高
www.wforum.com | 2017-10-11 04:29:44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暗示  他比国务卿智商高

美国总统川普就2017年9月27日在华盛顿想全国制造业协会发表演讲

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暗示,如果比试智商,他会打败国务卿雷克斯·蒂勒森。在这之前有报道说,身为美国最高外交官的蒂勒森称川普是“白痴”(moron)。

川普在接受《福布斯》杂志采访时说:“我认为这是假新闻,但如果他真这么说了,我猜想,我们得比试智商了。我可以告诉你谁会赢。”这篇采访发表于星期二。

不过,川普还是对记者说,他对蒂勒森有信心,不会用智商测验的玩笑损害蒂勒森的权威。

最近的报道说,蒂勒森几个月前在五角大楼开会时曾用“白痴”形容川普的智力。最近几天,蒂勒森重申支持川普,但没有否认他说过这样的话。

在有关消息曝光后,蒂勒森上星期说:“我不会应对这种无聊的事情。我不会加入这种分化本届政府的企图。”

蒂勒森跟川普的一些外交政策声明保持了距离,最引人注目的是川普总统跟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斗嘴以及美国是否应当就朝鲜核武器项目与平壤谈判。

上星期,川普在推特上发表评论说:“我对我们出色的国务卿蒂勒森说,他想跟小火箭男谈判,这是浪费时间。雷克斯,省省精力吧。我们将做该做的事!”

NBC新闻说,因为在外交政策问题上与川普有分歧,蒂勒森考虑辞职,但是川普总统称这是假新闻。他写道:“@NBC新闻发表假新闻。新闻报道标准低下。没有向我核实。”

不管他们有多大分歧,川普和蒂勒森以及国防部长马蒂斯星期二在白宫面对面共进午餐。

川普星期二再次抨击美国外交界的另一位重量级人物---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鲍勃·科克。星期日,这位共和党参议员在接受《纽约日报》采访时说,他认为川普把领导美国视为主持电视真人秀,向其它国家发出的威胁有可能把美国引上“通向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道路”。

川普写道:“破产的@纽时录下鲍勃·科克的谈话,这是陷害他。让他听起来像个傻瓜,我要应付的就是这个!”

随后,川普在与记者交谈时,有人问到科克有关第三次世界大战的评论,川普做出了回应。

他说:“我们之前走在错误的道路上。你只需要看一眼。如果你看看过去25年,我们走过的道路引来了一个非常大的问题,一个以前世界从来没有见过的问题。我们现在走上了正确的道路。相信我。”

科克对《纽约时报》说:“我认为他不理解美国总统的言行对世界各地的影响,特别是在他所谈论的地区。”

科克参议员已宣布在2018年选举之后退休。川普在星期日早些时候的一条推文中说,科克没有“胆量”竞选三连任。

科克迅速在推特上反击说:“可惜白宫变成了成人日托中心。今天早晨显然有人忘了值班。”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