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出事了?中纪委副书记竟缺席重要会议
www.wforum.com | 2017-10-11 04:25:04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出事了?中纪委副书记竟缺席重要会议

�  身为中共中纪委副书记的杜金才,继落选中共十九大代表之后,近日又缺席了重要的会议——中纪委第八次全体会议,引发外界关注。

  据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报道,10月9日,中纪委第八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王岐山出席会议发表讲话。会议公报称,审议通过有关原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李刚、前中纪委驻民政部纪检组长曲淑辉和军委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刘生杰三名官员的处分结果。

  报道称,出席会议的中纪委委员119人,列席12人。

  香港《信报》10月10日报导,中共中纪委第八次全体会议罕见在10月9日一天之内结束,除了发布了简短会议公报之外,在出席会议的中纪委副书记中唯独不见杜金才的身影。

  中共军网在今年9月6日公布了军方十九大代表名单,军队和武警部队31个单位共有303人将中共十九大会议。前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和现任、前任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贾廷安、杜恒岩、吴昌德等全部落选。中纪委副书记、原总政治部副主任、原军委纪委书记杜金才也落选。

  英国路透社报导,中共军方高层人事调整变动关系到高级将领的政治生命,房峰辉、张阳、贾廷安、杜金才、杜恒岩和吴昌德等落选十九大代表。布鲁金斯研究所(Brookings Institution)中国政治精英专家李成评论分析称:“这是一个明确的信号:他们出局了,他们的政治生涯已经结束了。”

  香港《动向》3月号披露,今年2月27日,中共政治局委员、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中共中央军委扩大会议上代表中央、中央军委宣布,撤销杜金才中央军委纪委书记职务,终止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职务,也暂停他的中央委员资格。

  许其亮说,中央已经多次劝导和警示过杜金才,给足够时间去交代其严重缺失和渎职问题。尽管在2年多时间里,杜金才举报了郭伯雄和徐才厚等犯罪行为,但并没有如实交代他个人涉嫌违法问题,并将问题和责任都推到已病死的徐才厚身上。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