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或下令打仗 防长要美军做好准备
www.wforum.com | 2017-10-10 04:19:54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或下令打仗  防长要美军做好准备

国防部长马蒂斯周一(10月9日)表示,面对朝鲜政权的持续挑衅,美军“必须准备好”。(Mark Wilson/Getty Images)

针对美国过去25年应对朝鲜核武危机所采取的外交政策,总统川普(特朗普)近日发推表示,花了数十亿美元但都付之东流,“只有一件事能成”。回应总统的发言,国防部长马蒂斯周一(10月9日)表示,面对朝鲜政权的持续挑衅,美军“必须准备好”。

美防长马蒂斯(James Mattis)星期一出席美国陆军协会(Association of the U.S. Army)年会并发表演讲,说明美军现在的对朝战略。他说:“目前仍是外交策略主导,通过经济制裁,逼迫朝鲜放弃核武项目。”

对于未来局势,“你我现在都无法预料,未来的对朝战略会如何演变”,马蒂斯强调:“可以肯定的是,现在美军可以做的一件事,就是必须做好准备,以确保我们能够提供给总统,他所要的军事选择。”

周一出席这场年会的听众包括各级将士以及国防工业执行长,马蒂斯提醒他们,联合国安理会连续在两次会议上,通过扩大制裁朝鲜的决议,这是相当罕见的,这意味着“在国际社会站出来对抗平壤时,美军也必须做好备战的准备。”

他补充说:“美军必须准备好,准备好了的意思是,现在即可上场作战,我知道美军总是能够善尽职责。”

在周一的年会上,马蒂斯呼吁国会在讨论预算时,特别考虑面对持续的全球威胁,美国需要的国防预算。

上周四(10月5日),川普和高级军事领导人及其家属会面时告诉记者,这是“暴风雨之前的平静”。在记者的追问下,川普补上一句:“你们将会懂的。”

川普还说,他希望与会的国防部军官“能在需要的时候”,以“最快速度”为他提供“广泛的军事选择”,并重申美国不会“允许这个(金正恩)政权威胁我们的国家或盟国,进而造成难以想像的生命损失”。他还承诺“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发生,(美国)在必要的时候就会出手,相信我”。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