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郭文贵涉伪造官方文件 公安部要求美调查
www.wforum.com | 2017-10-07 22:47:45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郭文贵涉伪造官方文件 公安部要求美调查

  被中国通过国际刑警发出“红色通缉令”追缉的逃美内地商人郭文贵,当地时间上周五(6日)在华盛顿召开记者会,展示一分声称为“中国官方的绝密文件”,惟随即引起舆论质疑;有报道及后更引述中国公安部有关人员表示,该文件纯属伪造,且破绽百出,强调中方已要求美方开展调查。另对于美国一间媒体声称,哈德逊研究所等机构曾受到来自中国的网络攻击,该有关人士亦否认有关说法,批评该美媒“捕风捉影、不负责任”。

  对于郭文贵在华盛顿记者会上,展示声称一份“中国官方的绝密文件”,内容显示中国国家安全部今年曾向美国秘密增派27名特工;报道引述公安部人员指,该文件纯属伪造,且“手段低劣,破绽百出”。中方此前曾向美方通报,指郭伪造多份中国官方文件,编造涉及中美两国的虚假讯息,内容危言耸听,误导舆论,目的就是为向美国申请政治避难,并意图破坏和伤害中美关系,实属严重犯罪,中方已要求美方开展调查。

  另美国一家新闻网站近日报道,指哈德逊研究所及一家代理郭文贵事务的美国律师事务所,受到来自中国的攻击;公安部有关人员则指,中方经核查后,并无发现涉及中国的线索和证据,批评该美媒“捕风捉影、不负责任”,中方已建议美国调查部门通报关于此事的详细情况,和涉及中方的相关线索证据,以便中方协助调查。

  至于郭文贵声称与FBI关系密切,受FBI保护,声称FBI曾向他提供一名中国官员的手机录音;当时已有网民反驳,指所谓“FBI探员的讯息”是郭文贵故意匿名泄露,目的是“制造舆论,挑拨中美关系”。相反,郭文贵曾聘请T&M公司和其他调查公司,对美国政商界人士和媒体记者进行秘密调查,实施网络攻击,又对与他接触的人士进行秘密录音,并在网络泄露,在美国已属严重违法。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