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吉林官场连续震荡 白山贪官频落马
www.wforum.com | 2017-10-07 22:29:27  网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吉林官场连续震荡 白山贪官频落马

  最近,吉林省官场连续有官员落马,落马者多曾在白山任职。白山市政府副秘书长、长白县前县长郑亨日与已经退休近两年的白山市委前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贺英日前相继被审查。

  “长安街知事”10月6日的文章表示,郑亨日和贺英都与此前落马的吉林高官在白山有过交集。

  近年落马的白山市官员有白山副市长苗春岫,白山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褚来福,吉林省政府前秘书长刘喜杰,省人大常委会前副主任周化辰,吉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伟,都曾主政过白山市。

  贺英曾在白山市任职多年,她于2010年2月任白山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这段时间,正值李伟任白山市委书记。

  郑亨日曾担任长白县长。已落马的白山市政协副主席褚来福,曾是长白县委书记,两人搭班子一年多。

  已落马的苗春岫曾任长白县委书记。而长白县委前副书记刘猛、县林业局前局长姜思华、马鹿沟镇党委前书记谢方军也已相继落马。

  吉林是中共江派常委张德江的老巢。张德江曾任吉林省委副书记兼延边州委书记、吉林省委书记。吉林长春一汽是江泽民早年工作地,江自称对吉林“有感情”。曾提拔了大批“吉林帮”官员,包括张德江、回良玉、徐才厚、王刚、杜青林、苏荣等。

  自习近平上台后,“吉林帮”多名成员已先后被清洗,最近被“双开”的前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也曾在吉林任职。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