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王歧山巧施连环计 郭文贵中招害惨孙政才
www.wforum.com | 2017-10-03 20:54:31  博闻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歧山巧施连环计 郭文贵中招害惨孙政才

  孙政才是中共十八届政治局中两个“60后”成员之一,外界曾普遍将他和胡春华视为十九届中共领导层的核心成员,下一届的王储。但世事无常,7月份孙政才突然被中纪委调查,9月29日被“双开”,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根据中国官方的通报,孙政才身负“六宗罪” 关于孙政才落马的原因有多种说法:第一种构陷说; 第二种团派说; 第三种江派说; 第四种政变说。

  张杰博士的看法是:孙政才落马是习近平、王岐山联手对他的构陷,其原因是孙政才的特殊王储地位,而习近平要长期执政,必须废了这个隔代指定接班人的规矩。但他们起初并无充分证据,难以说服元老和现任常委,于是巧施连环计,利用郭文贵爆料将其拿下,再通过迫害使其自证其罪。

  习近平深受薄熙来、周永康等人政变的刺激,对孙政才和胡春华一直高度警惕,如芒在背。孙政才没有红二代的背景,是接替薄熙来任职重庆的,他吸取了薄熙来的教训,主政作风保守,行韬晦之略,静观其变,以求上位。对薄熙来旧臣行安抚之事。但他不懂习近平。中国要避免孙政才悲剧的重演,必须进行制度变革,施行民主宪政制度,开放党禁,引入多党竞争机制。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