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防长选边站 力挺国务卿对朝的攻略
www.wforum.com | 2017-10-03 14:54:14  VO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防长选边站 力挺国务卿对朝的攻略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星期二说,五角大楼“全力支持”美国国务院通过外交渠道解决朝鲜问题的努力。

  马蒂斯补充说,国务院的行动并非与川普总统的观点相矛盾,川普曾表示与平壤的外交谈判是浪费时间。

  马蒂斯对参议院军事委员会说:“我们正在做的一切是探索,而不是在和他们谈判,这与总统所说的时机未到不会与他们谈判的说法是一致的。”他说,“我觉得这种分歧不像有些人说的那么强。”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星期六承认美国与朝鲜有直接外交沟通,并正试图与朝鲜就其持续进行的核导弹和弹道导弹试验进行谈判。

  川普总统则在第二天发推说, “我告诉我们非常棒的国务卿,他与那个小火箭人谈判是浪费时间…” 川普指的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

  川普继续发推说,“省省力气…我们会做必须做的事。”

  尽管川普总统有这些言论,白宫星期一表示他仍然对蒂勒森充满信心。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