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赌城屠杀:恐袭阴霾未散 美国非移民首选
www.wforum.com | 2017-10-02 16:26:41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赌城屠杀:恐袭阴霾未散 美国非移民首选

  美国自2001年发生“九一一事件”以来,恐袭阴霾一直未散,而严重罪案、种族歧视、枪械泛滥、税率偏高以至贫富悬殊等种种问题,亦长期困扰美国,今次拉斯维加斯发生的枪击案,更是美国史上历来造成死伤最严重的同类事件,令国民陷于恐惧,大国褪色。香港有移民顾问直言,美国国内问题丛生,从来非港人考虑投资移民的首选,亦非中港人士旅游热点;有升学顾问则指,美国经常发生校园枪击案,学生也会选择较安全的州份升学。

  景鸿移民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景鸿表示,从数字上显示,港人移民美国的人数虽然仍最多,但当中其实大部分属家庭团聚,投资移民的只占少数,主要原因是美国自发生“九一一事件”后,多年来仍发生过多宗恐袭事件,令港人对移民当地在心理上有所保留。另外,美国是全球征税,而且税率不低,以薪俸税为例,州政府税及联邦税加起来高达35%,遗产税45%;而拥有美国居民身份,在全球银行开设户口均须汇报。

  旅游方面,美国对到访当地的外来人士在入境亦被批评诸多留难。关景鸿续指出,曾有内地人士透露,在申领前往美国的签证有困难,例如有人在出发前已获批10年签证,但在入境美国时,竟被当地人员将签证期限大幅缩减至半年甚至7天;亦曾有人因填写到访当地目的是旅游,但抵达时表示会探朋友,结果被原机遣返;过关时又要经360度仪器检查,边境人员又没有香港入境处“咁友善”,都令人对前往美国旅游意欲减少。

赌城屠杀:恐袭阴霾未散 美国非移民首选

�  升学方面,EF英孚教育港澳区行政总监黄旭俊表示,美国及英国一向是港人升学的热门地点,因美国有多间着名学府,不过,由于当地经常发生校园枪击案,加上偶有恐袭发生,不少家长也会为子女选择较安全的州份升学,例如会尽量避免到洛杉矶,转而到中部的德州或南面的华盛顿州等。过去亦曾有家长投诉,指子女升读的大学是透过网上或遥距学习,而非在课室上堂为主,认为货不对版。

赌城屠杀:恐袭阴霾未散 美国非移民首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