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四大直辖市竟被降格削权!19大名单洗牌
www.wforum.com | 2017-10-01 15:54:59  DJ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四大直辖市竟被降格削权!19大名单洗牌

�  日前,中共十九大代表名单正式公布,13名原本在各自选区当选的代表落榜,他们多为江派人马。而习近平旧部在名单中大量涌现,显示十九大前权力洗牌未停。分析认为,名单同时显示,四大直辖市被“降格削权”。

  官方9月29日晚公布了2287人的中共十九大代表名单。今年7月,官方称全国将有2,300名代表参与十九大,两月内少了13人,除孙政才外,还包括早前落马中纪委派驻财政部纪检组长莫建成、传被查的公安部政治部主任夏崇源(据称其为江系人马);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均被踢出名单。

  孙政才5名重庆时的部下,包括市委组织部长曾庆红(女)、市委秘书长王显刚、政法委书记刘强、副市长陈绿平、市委统战部长陶长海也被踢出代表名单。显示重庆正大力清除孙政才余毒,孙的原班底几乎被一锅端。

  港媒报导,最新名单显示直辖市被“降格削权”,除重庆多名现任市委常委不入,天津也有多名常委未能成代表,北京和上海虽全入局,但估计晋升空间不大。而不少习的福建和浙江旧部在近月内先后成功上位,取代了江派官员,不但在十九大占一席位,更有可能晋升25人中央政治局小圈子,进入权力核心的外围。

  9月初公布的军队和武警部队十九大代表中,有三名中将王建伟、张书国、张瑞清,最新名单中他们被剔除。而习近平多名军中亲信早前上位成十九大代表。

  时政评论员周晓辉表示,上述无缘十九大的高官,应该与当局连续肃清各种余毒有关。从孙政才落马后披露的各种信息看,其不仅搞权色交易,对中央阳奉阴违,肃清“薄、王余毒”不利,而且与江派关联密切,甚至涉及针对现高层的政变。

(0)
相关新闻
老人政治要死灰复燃 习近平处境尴尬毛泽东王道霸道兼具 习近平只有霸道
韩正的新职务 一次亮相已释放重要信号伴君如伴虎!这名常委如今竟如履薄冰
班农解读十九大,正视中国成潮流习近平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他走向独裁!十九大露出了端倪习近平要把中国带到哪里?
新毛派:习近平不是“毛泽东第二”李克强新内阁大曝光!胡春华只是副总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共19大"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