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十九大倒计时 元老集体缺席国庆招待会
www.wforum.com | 2017-10-01 02:34:09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旗、鲜花、标语,因为中国国庆和中秋“双节”相逢,更因为中共十九大,举国上下一片“红海”。

为了这个“不平凡”的10月,中南海的气氛并不轻松;记者从中南海知情者获悉,中办和国办已经联合内部下发通知,“国庆节和中秋节长假期间,关键部门一律无条件加班,关键岗位一定要24小时值守。” 

与每年3月的中国“两会”不同,今年10月中共还将迎来举足轻重的“三会”——十八届中纪委第八次全体会议和十八届七中全会以及中共十九大,并将分别于10月9日和11日以及18日在北京召开。

“’三会’已经进入倒计时状态,包括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内,’双节’都不会休息。”中南海知情者透露:“习近平亲自为会议筹备小组’加油鼓劲’,在昨晚国庆招待会上,还特别与核心成员一一敬酒。”

“越到最后关头,越要周密细致;越到冲刺阶段,越不能松懈。”习近平要求会议筹备小组,“在工作接近尾声时,更不能丝毫马虎;”尤其是所有流程和相关文稿,一定要“仔细核对和准确无误。”

“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习近平的核心智囊王沪宁和栗战书,一直领导着筹备小组的日常工作,并且及时向习近平汇报相关进度情况。”    

“无独有偶”的是,中共在国庆节前,就罕见地正式对外公布了“足以置孙正才于死地”的“六重罪”。

“中共对孙正才的提前’定性’,毫无疑问,至少是对已经选出的全体党代表们的’震慑’,必须确保’三会’,尤其是十九大的圆满成功。”中南海知情者明确表示:“习近平的担心,绝不是’多余的’;他也绝不希望在最后关头,出现任何人为因素,功亏一篑而酿成大错。”

在回答记者有关“中共元老为何集体缺席国庆招待会”的问题时,中南海知情者指出:“今年国庆并非’大庆”,考虑到元老们年岁已高,与家人欢度传统中秋佳节也十分重要;但因为十九大即将来临,中共元老们将于中秋节后陆续齐聚北京,’喜迎’和’静候’十九大的召开。”

中办和国办还要求中共官媒在报道国庆招待会时,严禁提及“中共元老”,而且必须“谨慎表达”。

中共官媒的相关报道,均“统一口径”为:“在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国务院副总理、国务委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全国政协副主席和从领导职务上退下来的同志,以及中央军委委员、曾担任中央军委委员的同志出席了招待会。”    

尽管“集体缺席”了国庆招待会,但中共元老们的这个“秋天”,也将注定会让他们“终身难忘”!

(0)
相关新闻
老人政治要死灰复燃 习近平处境尴尬毛泽东王道霸道兼具 习近平只有霸道
韩正的新职务 一次亮相已释放重要信号伴君如伴虎!这名常委如今竟如履薄冰
班农解读十九大,正视中国成潮流习近平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他走向独裁!十九大露出了端倪习近平要把中国带到哪里?
新毛派:习近平不是“毛泽东第二”李克强新内阁大曝光!胡春华只是副总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共19大"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