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孙政才被双开后 多地跟进翻他旧账
www.wforum.com | 2017-09-30 21:40:16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孙政才被双开后 多地跟进翻他旧账

  一度被视为"明日之星"的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前市委书记孙政才,周五(29日)被"双开"(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及将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后,包括天津、福建、陕西、吉林、黑龙江等多个省市,都纷纷在当日召开会议通报事件,并表态坚决拥护中央对孙的处分。

  其中在吉林省委的会议上,特别提到孙政才曾在吉林担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时,"不顾吉林事业发展,一心只为升官上位,严重破坏了吉林的政治生态,带来了恶劣影响,造成了极大危害",并表态中央对孙政才案"及时正确果断处理"。

  会议一致表示,一定要深刻吸取教训,清醒认识、深刻反思、引以为戒,"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和艰巨繁重任务,自觉担当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反面典型为镜鑑,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另官媒刊出题为"从严治党 有腐必反"的评论,指在19大前"及时发现"并彻底查处孙政才严重违纪,充分表明以中共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鲜明态度,而孙案提醒尽管反腐败斗争取得重大胜利,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做到"勐药去疴的决心不减、刮骨疗毒的勇气不洩"待,坚决剷除腐败这个最致命的污染源。

(0)
相关新闻
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
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
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
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
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中国猎狐行动抓捕外逃人士 雷霆手段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