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南海内幕:习淡化爆料 王岐山故意缺席
www.wforum.com | 2017-09-28 04:57:36  博闻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南海内幕:习淡化爆料 王岐山故意缺席

  一次例行国际会议,因“国际刑警组织”的特殊身份,又在中共十九大前夕的敏感时刻,特别选择在北京召开;其关注度,已经足以媲美”,在纽约刚刚落幕的联合国大会及其一般性辩论。

  这样的绝佳机会,或许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放弃联大辩论的另一理由;记者从中南海知情者独家获悉,因为没有派中共常委出席本年度联合国大会,习近平原本也决定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和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以及国务委员兼公安部部长郭声琨联合接待国际刑警组织大会。

  “这样的安排,对由’自己人’掌管的国际刑警组织,已经’足够尊重’,也更名副其实;”知情者表示:“但考虑到中共十九大的日益临近,习近平还是决定’亲自上阵’,现身’说法’,并要求中南海御用撰稿团队精心准备一份令其满意的开幕主旨演讲稿。”

  自中共“轰轰烈烈”的反腐风暴以来,中共与国际刑警组织已经展开了全方位各种层面的合作;但记者从知情者进一步了解到,面对中共十九大严峻的“维稳”现状,习近平明确要求撰稿团队,刻意“淡化中共反腐要求,而将重点放在全球安全治理上来。”

  “习近平的’笔杆子’王沪宁驾轻就熟和成竹在胸,确定了演讲主题为《坚持合作创新法治共赢 携手开展全球安全治理》,并领衔御用撰稿团队很快完成了初稿;演讲稿中特别回避了’海外猎狐、红色通缉令’等敏感表述,得到了习近平的首肯。”

  知情者透露:“在随后进行的几次修改中,王沪宁起了关键作用,但他对撰稿团队的表现也非常满意;其中’乱哄哄的世界’和’中国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等,均出自撰稿团队之手。”

  针对甚嚣尘上的“海外爆料”,王沪宁主导的中南海御用撰稿团队也“处理得干干净净”,因为习近平的开幕演讲稿中,’压根儿’就没有提及;“习近平在中南海高层内部会议上,多次严令,一定要’彻底淡化’海外爆料对十九大的负面影响。”

  近期频频“故意”亮相的中共“二号人物”王岐山为何缺席开幕式?在回答博闻社驻京记者这一关键问题时,中南海知情者补充指出:“中纪委与国际刑警组织的合作不可谓不深,作为中纪委书记的王岐山出席,原本无可厚非,应该是情理之中;但如同其高调现身一样,王岐山的缺席,也是’故意’的。”

  “意料之中又出人意料,若隐若现又神秘莫测,这就是中共政坛的’最高’技巧;开幕式前,诸多国际媒体认为海外爆料将成为本届大会的议题,这是对中共政坛的严重误读。”

  知情者最后“提醒”记者:“中共十九大闭幕前的最后一刻,或许已经没有任何秘密,又或者什么都可能发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