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关于中国的一事天天念叨 美国你是老了吗
www.wforum.com | 2017-09-28 04:35:55  VO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关于中国的一事天天念叨 美国你是老了吗

�  邓福德上将:中国十年内将成为美国最大威胁!中国威胁论已经反复来回念叨了好多年了,这种啰嗦与絮叨,不禁让人感叹美国你真是步入老年人阶段了吗?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将军星期二在国会表示,眼下朝鲜对美国构成最大的威胁,俄罗斯在整体上仍然是美国最大的威胁,而到2025年中国则成为美国最大的威胁。他说,中国正集中于限制美国投放军力的能力以及削弱美国在太平洋的同盟关系。

  2017年对美国构成最大威胁的国家

  美国军方最高级将领邓福德(Joseph Dunford)将军2015年在参议院军事委员会的听证会上曾经把俄罗斯、中国与朝鲜列为对美国构成最大军事威胁的前三个国家,但是星期二,他在该委员会就重新任命他为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一职而举行的听证会上调整了对美国构成最大威胁的国家的先后次序。

  他说,由于平壤的核与导弹项目所引发的紧迫性,朝鲜眼下是美国最大的安全威胁;俄罗斯则因为它在核武器和电子战领域的军事能力以及俄罗斯军队在克里米亚和乌克兰东部等地方的军事活动而在整体上仍然对美国构成最大的威胁。但是他说,中国到2025年将成为美国最大的威胁。

  他说:“如果展望2025年,看看人口结构与经济形势,我认为中国可能在2025年左右对我们国家构成最大的威胁。”

  邓福德还表示,中国正集中于限制美国投放实力的能力与削弱美国在太平洋的同盟关系。

  美必须增加军费以保持优势

  美国国防部2017年对中国军力的评估报告指出,从2007年到2016年,中国官方公布的军事预算经通货膨胀调整后的年平均增长率为8.5%。

  今年8月访问过北京的邓福德警告说,随着俄罗斯与中国的军事现代化,美国要想到2020年代中期维持它对其竞争者的相对优势,就必须在今后五年将其年度国防预算增加3%到7%。

  邓福德在星期二的听证会上还表示,国会对培训和国防现代化上的开支施加的上限以及一系列的事故正在对美国军方向其潜在对手投放实力的能力构成挑战。与此同时,由于军方在训练和资源都更少的情况下不得不开展更多行动的高节奏,非战斗死亡人数现在高于军事行动导致的死亡。

  今年以来,美国海军第七舰队的军舰在太平洋接连与商用船只发生相撞事件,导致17名水兵丧生。在加州彭德顿营发生的训练事故导致14名海军陆战队员以及一名水兵受伤。

  朝鲜短时间内将拥有打击美国的核能力

  谈到朝鲜,邓福德表示,平壤拥有可以袭击美国的核武器只是个时间问题。

  他说:“我们今天应当假定,朝鲜拥有这样的能力而且有使用这个能力的意愿。”

  他还表示,不管是三个月、半年或是一年半,朝鲜反正会很快拥有这种核能力,因此我们应当以这只是一个很短时间的问题来对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