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要让朝鲜彻底绝望 特别赞扬中国
www.wforum.com | 2017-09-27 04:32:01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公布最新的朝鲜问题制裁名单,当中多人以及多家公司都在中国。而川普总统今天再次感谢中国在朝鲜问题上的帮助,并且再次强硬回应朝鲜的威胁。

26人10家银行受制裁

今天9月26号星期二,美国财政部发出新一轮的制裁名单。财政部向美國之音表示,受到制裁的包括26名朝鲜公民以及10家朝鲜银行;名单中有18个人在中国。除了在中国的代表,朝鲜在俄罗斯、利比亚、阿联酋的代表也受到制裁。

被制裁的人当中有个人,也有与企业相关的代表,如人在北京的车胜俊(Cha Sung Jun,音译)就是以个人名义受到制裁,而人在中国吉林省延吉市的金尚浩(Kim Sang -ho音译),则是朝鲜大成银行的代表。

美国财政部回应美国之音的电邮说,根据川普总统签署的第13722号行政命令,及第13810号行政命令,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外贸银行(The Foreign Trade Bank of the Democratic People’s Republic of Korea)、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中央银行(Central Bank of The Democratic People's Republic of Korea) 、朝鲜的农业发展银行、高丽商业银行(Koryo Commercial Bank LTD.)等10家朝鲜银行,都在制裁名单上面。

这些制裁对象大部分都在中国,而此前川普总统在联合国大会期间已经多次感谢习近平。今天在与来访的西班牙首相拉霍伊(Mariano Rajoy)在白宫玫瑰园举办联合记者会的时候,川普总统再次感谢中国,他说:“我赞赏中国最近的行动,限制它与朝鲜的贸易,另外我要特别赞扬中国,打破所有与朝鲜的银行间业务关系,这在两个月前,人们甚至想都不敢想,我要感谢习主席。”

在财政部发出这新一轮的制裁名单之后,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在声明中说:“这个行动进一步推动了我们彻底孤立朝鲜、实现我们更高目标的战略。这个目标就是实现朝鲜半岛的和平与无核化。”

今天川普总统在玫瑰园也说,要孤立朝鲜。并且说,美国已经完全准备好,如果动用军事力量的话,将让朝鲜“彻底绝望”。川普总统还批评金正恩,说他行为差劲。并且说,“朝鲜问题其实早在25年前就要处理的,现在已经变得一团糟。不过我会来解决。我们等着看看会发生什么事。”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今天在白宫玫瑰园的联合记者会上说,西班牙将会配合联合国的制裁案。

为“大路德”助选

阿拉巴马州今天举行参议员特别选举,这个职务原本是赛申斯(Jeff Sessions)担任,在他被川普总统任命担任法务部长之后,由路德斯特兰奇(Luther Strange)暂代。今天举行特别选举。

由于当地共和党势力庞大,民主党不太可能获胜,因此只要能赢得共和党党内初选,应该就能赢得参议员席位。川普总统上周五亲自到阿拉巴马州为斯特兰奇助选。川普今天在推特上持续为他助选,并且给斯特兰奇取了新绰号,叫做“大路德”(Big Luther)。他说:“在我表示支持之后,路德斯特兰奇在阿拉巴马的民调大幅上升。贯彻始终,今天投给大路德”。

对比之前马可鲁比奥(Marco Rubio)参议员被川普称为“小马可”,川普总统显然对于斯特兰奇很满意。斯特兰奇在多项法案上,包括推翻并取代奥巴马医保,移民政策等等,都与川普总统立场一致。

不过根据RealClear Politics综合各家的民调,目前斯特兰奇的民调支持率为41.5%,而他的对手罗伊摩尔(Roy Moore)则拥有52.5%的支持率。如果川普总统大力支持的斯特兰奇没有当选,是否会对川普总统的声望造成影响,有待观察。

除了上周五到阿拉巴马州助选,川普总统今天也飞往纽约参加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的募款餐会,地点在一家叫“马戏团”的高级法国餐厅,参加的人须付出3万5000美元到25万美元的价钱。此前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承认,川普总统家人面对通俄门的律师诉讼费,并非是川普家自掏腰包,其实是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出的。

(0)
相关新闻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