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基金做空中国自吞苦果 年内累计亏损已达80%
www.wforum.com | 2017-09-25 18:59:16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参考消息9月25日援引彭博社消息称,新兴主权集团旗下Nexus Fund做空中国自吞苦果,今年已累计亏损80%,成为该行业表现最差的对冲基金之一。

  据彭博看到的投资者最新通讯,该基金8月份亏损8%,至少是2017年第7个月录得亏损。该基金看空中国经济。

  Nexus和其他看空中国的基金录得亏损,源于人民币汇率触及2016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尽管外界对中国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持有怀疑情节,但MSCI(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中国指数今年1月至8月累计上涨约43%。MSCI国家指数收集每个上市公司的股价、发行量、自由流通量、每月交易量等数据,并将上市公司划分行业,在每一个行业以一定的标准选取60%市值的股票作为成份股。

美国基金做空中国自吞苦果 年内累计亏损已达80%

  Nexus首席投资官凯文·肯尼对此不予置评。

  同样做空中国的克雷斯卡特资本公司也出现亏损,其全球宏观基金虽然8月份上涨1.5%,但今年累计亏损13%。

  另据华尔街见闻报道,Nexus基金一直以做空中国,尤其是人民币作为投资策略,其主要通过买入一系列人民币看跌期权,从人民币下跌中获利。该基金曾在2015年上涨了35%,因为2015年8月11日中国央行意外大幅调降人民币中间价,引导人民币贬值,当天人民币即期汇率创下20年来最大单日跌幅,此后Nexus基金回报大增75%。人民币的大幅贬值让ESG的对冲基金于当年扭亏为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