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爆粗:现在把那个婊子养的给我赶走
www.wforum.com | 2017-09-25 06:22:37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爆粗:现在把那个婊子养的给我赶走

“高筑墙,多骂娘,川普王”,美国总统特朗普最近又爆粗口了……

去年9月,美国NFL(国家橄榄球联盟)的黑人球员科林•卡普尼克(Colin Kaepernick),在奏国歌时,拒绝起立抗议种族歧视,引起轰动,后来有更多球员效仿科林的行为。

科林•凯普尼克拒绝奏国歌时起立 @东方IC

当时还是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的特朗普,曾向其开炮称“叫那个家伙去找个更好的国家吧”,“如果有人不喜欢美国,不必祈求改变,直接滚出去最快了”。

据CNN9月23日报道,当地时间22日晚,特朗普在阿拉巴马州的集会演讲时再次提及此事。

“我们以美国为荣,我们尊重美国国旗。”他高喊,“你们难道不想看到国家橄榄球联赛的老板们对他说,‘现在把那个孙子(son of a bitch)给我赶走,他被解雇了!’”

随后,他大喊一声:“他被解雇了!”

此番激情澎湃的演讲赢得满堂喝彩。

“你知道,有些老板会这么做的,他们会说:‘那家伙不尊重我们的国旗,解雇。’他们可能还不知道自己将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人。”

特朗普还鼓励:如果有球员拒唱国歌,球迷应该“用脚投票”(离场)。

美国大选期间,美国体育新闻网Bleacher Report曾就“是否支持特朗普”进行调查,采访了很多橄榄球运动员,他们似乎已经卷入了四分五裂的对立状态。

以下是对43位球员进行的民意测评调查:22位黑人球员中有20位选择希拉里;21位白人球员选择全票支持特朗普。

报道还称,黑人球员痛恨特朗普种族歧视,因为特朗普曾大嘴过奥巴马根本就是“非洲难民”,而非纯正的美国公民。

在大骂黑人球员科林之后,特朗普又调侃NFL:收视率大幅下降。

众所周知,激烈的冲撞是橄榄球的运动规则,极具观赏性的身体对抗也是美国观众热爱橄榄球的原因之一,但球员脑震荡问题已成为NFL的“心腹大患”,据国外媒体healthcareglobal.com报道,NFL中的脑震荡报告每年都在上升,每周的脑震荡报告从2009到2012年上升了67%。患有脑震荡带来的重大健康问题也令球员感到焦虑。

然而,对于NFL呼吁保护球员身体的做法,特朗普却不以为然,并在演讲中批评:“他们这是在在摧毁橄榄球”。

此前,他曾在竞选中声称,“NFL球员太软了,连个脑震荡都受不了,还要休息那么多天。”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