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消息频繁传来,房地产真的要变天了
www.wforum.com | 2017-09-25 06:21:01  康小小有话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消息频繁传来,房地产真的要变天了

  最近二线城市调控了得,不管是西安、武汉还是长沙、石家庄、贵阳。这些二线,准二线城市又经历了一轮新的调控。大招来了,这次围绕着限售做文章,就是说买了想卖不容易。

  不论是二三年还是五年,限售的确实实在在的来了。如果是新房,从看上房子签合同到拿到房产证, 一般需要两年,如果是两三年后才能上市交易。那么购买新房想卖出的话一般就得四五年了。如果限售五年呢,那么房子基本上冻结了八年。当然,二手房相对会缩短一些。

  房地产做为一种特殊的资产,如果砸在手里四五年,甚至十年八年,这是很可怕的。自住还好,炒房者恐怕忍受如此高的持有时间。炒房者一般都是短线作战,见好就收。超高了一个地方的房价他们立马就会换地方。没有炒房者会想着赚最后的利润。限售就是要让购房者持有房产的时间变长,打击所谓炒短线的炒房客。

  一线城市的调控已久,效果显著。但二线城市特别是西部的南宁、重庆、贵阳等,炒房者的大量涌入,推高了房价。要想让房价稳定,打击炒房客,就是要抓牢炒房客的七寸,坚持限售的政策,保护炒房者。

  可能会有网友说,小编题目写的是三四线的楼市,但是为啥只说二线。在这里,小编告诉你,连一线二线房价都能控制的住,更不用说三四线了。三四线城市的人口、资源等等是无法和二线城市比的。如果说一二线城市是人口净流入地区。那么很多的三四线城市甚至是人口流出地区。

  且不用说三四线城市会不会有调控政策的出台,单单是市场上的二手房就购消耗好一阵子。很多三四线城市只有新房好卖,二手房却无人问津。这是一个怪现象。因为新房买了之后就会变成二手房,二手房将是让三四线城市房价降下来的一个导火索。

  在调控之下,一线城市量价齐跌,二线城市也难逃房价下调的命运。三四线城市也不会坚持太久。调控之下,三四线楼市的炒房者不要活在臆想之中。现在抛售,为时不晚。房价终会降下来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