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因为这件事 扎克柏格当初没卖掉脸书
www.wforum.com | 2017-09-25 06:20:41  经济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因为这件事 扎克柏格当初没卖掉脸书

  脸书创办人兼执行长查克柏格日前接受富比世杂志专访表示,他创办脸书的目的绝非只是要成立一家公司,“我是被一种想要联系人们并使我们更紧密在一起使命感所驱动”,他并呼吁想创业者要专注于“你想带来的改变”。

  他说:“创办脸书的几年后,一些大企业想收购我们。公司几乎所有人都想答应,但我不愿意。我想看看我们能否连系更多人。这次的事件撕裂了我们公司,关系破碎。大约一年内管理阶层都走光了。”

  “这是我领导脸书以来遇到最困难的时刻。我相信我们正在做的事,但我感到孤单,更糟的是,这是我的错。这件事让我了解到,光是自己拥有使命并不够,你须为其他人也建立一种使命感,而我过去没有解释我希望打造的东西。”

  查克柏格说:“使命感为人们带来生存和赚钱以外的动机和意义,吸引那些志在‘做对的事情’的人。脸书的方针就是让更多的人能够使用我们的服务,让全世界每个人都能拥有发声的管道。”

  他做结论时说:“如果向我询问创业的建议,我会说你的目标绝对不能只停留在‘我想成立一间公司’,而应该着重在‘我想带来什么改变?’找到与你有相同使命的人,你或许就有机会为其他人建立使命感,为世界带来正向影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