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支持率回升 2党合作能持续多久
www.wforum.com | 2017-09-23 04:33:44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川普最近几周的民调表现有所改善。好几个民调显示,川普的公众支持率上升到40% 。之前,从维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发生暴力抗议活动后川普发表的言论引起广泛争议以来,他的民意支持度一直在30%左右徘徊。问题是,川普是否已经走出困境,还是在长期的公众支持率低迷中出现的一个短暂的回升。川普总统任期开始以来,其民调表现一直不佳。

本周,川普总统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纽约度过的。他上任以来首次在联合国大会上发表演讲。演讲内容还带着总统竞选时期的味道。

唐纳德·川普表示,“作为美国总统,我总是要把美国至于优先的位置。”

川普的支持率好转始于他决定与民主党合作,解决预算问题。川普行政当局最近对休斯顿等地飓风灾害的处理也获得好评。

分析师比尔·加尔斯顿说,川普采取的两党合作立场能够持续多久很难预料。

布鲁金斯学会分析师比尔·加尔斯顿说, “一提到川普总统,我的预测才能就不管用了。目前,这是一个战略和策略的重大转折。这个转折能够持续多久,不得而知。”

两党合作还不涉及健保问题。参议院的共和党议员,包括林赛·格雷厄姆,都在做出最后一次努力,要废除和替代奥巴马健保法。

共和党籍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说,“我不想回到南卡罗莱纳说,我已经做了我能做到的一切,试图废除奥巴马医保法,其实我内心并不认同这样做。”

川普支持这个努力。他说, “如果成功了,我认为,这对我们的国家是一个重大的事情。”

包括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在内的民主党人警告说,数百万人将会失去医保。

奥巴马表示,“这很令人沮丧,这些活动完全没有经得起推敲的经济、精算或常识上的依据。”

历史学者阿兰·里奇曼说,川普依然坚定不移要向他的支持者表明,他将能够兑现他在竞选期间做出的承诺,废除奥巴马医保法。

美利坚大学的阿兰·里奇曼说, “我认为这些人是真正受伤害的人,他们在新经济时代中落伍了,他们认为有一个直来直去、有啥说啥的商人站出来指责中国人和墨西哥人就能够帮助他们解决经济问题。”

但是,盖勒普负责民调的弗兰克·纽波特说,即便川普的民调表现稍有改善,他的支持率依然处于历史的低水平。

盖勒普民调的弗兰克·纽波特说,“底线是,他上任头一年的表现比过去任何一位刚当选的总统都更糟糕,可以一直追溯到艾森豪威尔。”

参议院计划下个星期对共和党议员最近提出的健保议案进行表决。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