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孙政才被曝与情妇育有3名私生子
www.wforum.com | 2017-09-21 04:15:29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孙政才被曝与情妇育有3名私生子

  中共七中全会预计将会处理落马的中共政治局委员孙政才,孙的丑闻再次被聚集。据悉,孙政才有多名情妇,有3个私生子。

  据媒体9月19日披露,只有一个独生女的孙政才,在山东同乡、中共重庆公安局长何挺安排下,在当地搞婚外情,并与情人育有3名私生子。眼看中共十九大要入常,孙着急安顿情妇及私生子。

  孙政才的情妇在香港设有空壳公司,打着“一带一路”名义与重庆当局合作,孙透过心腹副市长沐华平,将10亿元人民币、习近平倡导的“一带一路”项目基金转给情妇的公司。此事被重庆一名官员反对,该官员遭打压逃亡广东,通过关系向中纪委举报。

  报导说,举报到了王岐山案头,本来对孙政才就有宿怨的王将案件呈报给习近平,习大怒批示拿下孙。

  7月15日,孙政才被免去重庆市委书记;7月24日,孙政才被调查。

  据媒体披露,王岐山当年任北京市长时,受到时任市委书记刘淇的排挤,双方“打得不可开交”,而时任市委秘书长孙政才站在了刘的一边。

  孙政才落马后,港媒《明报》当时引述消息称,孙政才在中共十八大后被调任重庆后,他的妻子胡颖一直留在北京,没有跟其到重庆生活。

  报导也说,中共十八大后,孙政才仍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关系,育有多名私生子;孙政才还为这些女性背后的企业提供“一带一路”资金。

(0)
相关新闻
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
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
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
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
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中国猎狐行动抓捕外逃人士 雷霆手段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