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德国一球星对中国天价说不
www.wforum.com | 2017-09-20 04:33:29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天价呼唤德国球星的传闻不时爆出。但慕尼黑拜仁足球俱乐部的一位球星对中国的金钱说不。德甲多特蒙德一位球星想转会中国则没有成功。

      据慕尼黑《晚报》报道,拜仁边锋里贝里(Franck Ribery)本来有机会进入中国超级联赛的一个球队,一年可拿到天价4千万欧元。但这位37岁的球星夏天拒绝了来自中方的建议。他说:“我踢球是为了心灵,为了愉悦。不是为了钱。这是我的性格。”他还说:“近几年来,中方有几次向我提出了转会价。但我在慕尼黑感觉很舒适。我想留在这里。”

      这位法国人自2007年加入拜仁。虽然目前尚不明确,拜仁是否会将他的合同延长到2019年,但他还是对中方的建议表示了拒绝。

      《晚报》还报道说,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前锋奥巴梅扬(Pierre-Emerick Aubameyang)本来很想去中国,但转会最后没有成功。

      德国足球新闻网做了更为详细的报道:来自非洲的奥巴梅扬是国际多个俱乐部追逐的球星。中国天津权健想挖走奥巴梅扬已多次传出绯闻。奥巴梅扬在中国应可拿到年薪2千万欧元。但出于多特蒙德俱乐部的反对,再加上中国足协开出的条件,转会谈判最后告吹。

天津权健总经理束昱辉表示:“中国足协强调要理性投资。我们肯定会尊重中国足协的意见。”

束昱辉还说:“如果说现在人家多特蒙德刚刚踢了几轮德甲联赛,我们就去挖人家主力前锋,这也是不道德的事情。我们肯定不会这样去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