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女留学生被害 其白人男友极其危险
www.wforum.com | 2017-09-20 04:32:53  美国中文 | 1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女留学生被害  其白人男友极其危险

      昨天(9月18日)晚间,佐治亚警方在一幢公寓内发现了一具女尸,虽然DNA数据检测还未有结果,但警方根据体型,穿着等诸多线索初步判断死者正是周日失踪的佐治亚理工(GT)毕业的中国女留学生乔某(化名)。

      据受害人的友人介绍,周六晚7点20分她与受害人最后一微信聊天,当时并没有何异常。周日受害人应该与朋友有约,但最终她没有去,朋友联系未果。受害人远在广州的妈妈也十分焦急,这几天一直尝试联系她,周围的同事朋友也都在寻找她,也曾去过她所在的公寓但是敲门未有回应。焦急的朋友们曾经在失踪后报警,但是警方认为失踪时间太短,并没有立案。周一,朋友们再次选择了报警,当警方冲入受害人所住的公寓后,在里面找到了一具尸体。

      白人男友成杀人嫌犯

      此时一个重要的人物浮出水面,这就是受害人之前交往的美国男友Brian Marsh Semrinec,这名现年24岁的男子的汽车还停在车库内,而受害人曾驾驶的白色2015年Honda-CRV,车牌号码佐治亚州CDD3152却被他开走,目前嫌犯在逃。

      警方的BOLO警告中显示,Semrinec是这起凶杀案的嫌犯,他最后一次被发现的地点为亚特兰大西部,时间是9月17日(星期日)。

      受害人是几年前来GT读研究生的广州女生。毕业后,选择了留在附近工作,工作地点也在亚特兰大西北方不远处。据友人称,受害女生至今应该还用着opt工作,所以工作时间并不长。而嫌犯Semrinec此前与被害人在同一公司工作,在一个月前疑似被公司开除。

     男友曾是狙击手 控制女生不让出门

     在得知女生可能已遭遇害后,不少当地的朋友转发了这条信息。小编注意到有人在朋友圈内留言称嫌犯早就出了名的可怕,曾经让借助家里的人都害怕的搬了出去,觉得生命受到了威胁。对于嫌犯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我们试图联系知情人,但是并没有得到确定答复。

     但是在受害女生朋友的一些采访中,我们似乎勾画出了一个嫌犯的概括:

性格暴躁

熟练使用武器,并威胁过他人

      极端种族歧视者

      对人精神虐待

      强烈的控制欲

      在对受害人朋友的采访中,她也提到,这名男生性格并不好,虽然她从未与他见过面,但是已有耳闻。嫌犯男友曾经去过阿富汗当兵,脾气暴躁。

      另一位知情人称,嫌犯曾是狙击手。是一个性格极其不稳定的人,而且令人恐怖的是嫌犯有五支枪(狙击1把,来福1把,三把手枪),嫌犯曾经只因为邻居投诉他停车位置的事,就拿着狙击枪标准对方。目前嫌犯在逃,令社区恐慌。

     嫌疑犯也是一名极端的种族歧视者,尤其歧视非裔,常常把nigger,fucking slaves挂在嘴边,受害者也曾因为劝他,发生过激烈争吵产生矛盾。

     据受害女生的一位朋友称,其实受害女生早就想与男方了断。因为在跟男方相处过程中,她受到的精神虐待已经到了需要看心理医生的地步。但因为惧怕对方的过激行为,一直不敢贸然行动,直到今天悲剧的发生。

      另外嫌犯还对受害女生有强烈的控制欲,不允许她跟任何朋友交往,并曾威胁死者的朋友,将他们逐出家门。

      友人透露:杀人嫌犯可能已经逃到纽约

      受害人的另外一位朋友今天告诉记者,嫌犯在杀人后持有女生的信用卡,而且可能已经逃到了纽约,因为最后一次信用卡刷卡记录正是9月18日在纽约的一笔消费。

      记者就此联系了当地警方,但是截至发稿为止,警方并没有正式回复。

      3年前,嫌犯曾在阿拉斯加神秘失踪一周

      我们试图搜索嫌犯信息,发现了一些以前的记录。嫌犯 Brian Marsh Semrinec是93年出生,于2011年高中毕业后即参军。曾在19岁生日后被派往阿富汗。后调配到阿拉斯加的Base Elmendorf-Richardson。但是在众多信息中一条新闻让小编颇为关注。

      失踪MISSING

      在2014年5月12日,当时20岁的Brian Semrinec星期天最后一次被看到从安克雷奇市中心的一家酒店出来后,就再也没有出现,后来警方媒体出动了大量警力寻找他。最终在一周后被安全找到。

      从这份失踪报告中,可以看到Semrinec的一些体貌特征。

     比如棕色眼睛,身高6英尺1英寸(约186cm)腿部膝盖上方有“鱼”图案的纹身,左胸上方有烧伤疤痕。而根据警方公布的信息可知,这两三年来,Semrinec体重明显增加,还剪了头发并蓄了胡须

     在facebook上,嫌犯没有太多个人生活信息,只知道他来自佛州Myakka City,他所更新的信息以军事的信息为主

      受害者的父母从国内紧急赴美

      关于最后刷卡记录在纽约这件事情,我们不能主观判断嫌犯已经逃到纽约,但是小编提醒所有人注意嫌犯特征:特别是亚特兰大地区民众,请注意嫌犯驾驶的白色2015 Honda-CRV,车牌号CDD3152。嫌犯是个极其危险的人,如果知道线索请与警方立即联系。

     致电Chirs Twiggs 770-499-3931

      christopher.twiggs@cobbcounty.org

      或者Sperrazza 770-499-3945

      据悉,受害人的母亲已于今天从国内动身前往佐治亚,父亲因为在国外出差,签证的原因目前正在抓紧办理来美事宜。当地的华人会负责接机和安排住宿,并带着父母前往警方处。

(0)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thetruth111 2017-09-20 23:03:00
好好的中国女孩儿。咋就能找这种人渣?不解。太傻了。 就是天下的男人死光光,也不能找这种白垃圾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