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俄称美国对华政策陷入自相矛盾 这一切显得匪夷所思
www.wforum.com | 2017-09-19 19:11:26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战略文化基金会网站9月17日发表文章称,华盛顿对华政策陷入矛盾:一方面公开表达与中国合作的意愿,另一方面则可能与中国展开贸易战。这一切显得匪夷所思。

  文章称,美国总统特朗普11月将访问中国,白宫已开始筹备他的北京之行。他一贯被视为美国的“销售总监”,所以商务部长罗斯会组建赴华谈判团队。据路透社报道,罗斯将在本月底前接受那些欲深入开拓中国市场的美国公司提交的申请。

俄称美国对华政策陷入自相矛盾 这一切显得匪夷所思

  彭博新闻社注意到华盛顿所陷入的矛盾,一方面公开表达与中国合作的意愿,另一方面则可能与中国发生贸易冲突。特朗普否决了中国投资者对莱迪思半导体公司的收购。与此同时,美国商务部数月来一直在对中国的钢产品是否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展开广泛调查。

  文章称,乍看上去,这一切显得匪夷所思:既然特朗普给中美贸易战火上浇油,他如何能够解决美国长期居高不下的巨额贸易逆差?然而,无论是特朗普的顾问还是他本人都很清楚,不断增长的美国贸易逆差与人民币汇率其实毫无关系。

  根据亚行的评估,新兴的亚洲经济体在2030年以前需要26万亿美元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所以“新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会在哪国的乐曲声中起舞,答案不言而喻。

  亚行发布报告称,新兴的亚洲经济体在2030年前,需要26万亿美元进行基础设施建设。

  俄媒表示,目前,中美外交官都表示,美国将在国际和地区问题方面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交流与协调,令特朗普的中国之行收获成效。

  文章注意到,惠誉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布莱恩·库尔顿在纽约指出,中国在全球经济中的影响力越发举足轻重,它已成为众多国家的主要贸易伙伴和投资者,如果中国的进出口像去年下半年一样出现增长,全球经济的所有参与者会觉得轻松一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