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曝孙政才汇10亿给情妇!抚养私生子
www.wforum.com | 2017-09-19 04:49:25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曝孙政才汇10亿给情妇!抚养私生子

  原中共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落马已经近三个月了,各种内幕消息纷纷出笼。有海外中文网18日爆料称,孙政才动用10亿元人民币汇给情妇抚养私生子。因受孙案影响,孙政才曾主政的重庆官场和吉林官场,都面临巨震。

  据媒体9月18日引述消息称,原中共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动用10亿元人民币资金汇到香港给情妇抚养私生子,这笔巨额资金却是习近平推出的“一带一路”计划所需费用。

  明镜指,对孙政才的调查不仅使重庆官场遭遇大范围崩塌,甚至已经延伸到吉林省。因孙政才在吉林执政3年,吉林官场也同样面临整肃。

  7月24日,被视为中共第六代接班人的重庆前市委书记孙政才,涉嫌严重违纪,被中纪委立案调查,但当局未公布被查原因。

  孙政才被宣布调查后,原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接替孙政才,重庆市委多次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强调“坚决彻底清除‘薄、王’思想遗毒”。

  9月16日,港媒《明报》引述多名消息人士的话说,重庆5月份选出的43名中共19大代表中,已有13人无法通过资格审查而被取消党代表资格。

  资料显示,2006年,孙政才升任农业部部长,成为正部级官员,时年43岁;2009年至2012年,孙政才曾任吉林省委书记;2012年至今年7月15日,任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

  此前,媒体也曾报导指其落马或因涉贪腐问题,孙政才涉嫌挪用“一带一路”资金,还有多名私生子,令习近平震怒。

  另获悉,孙政才的落马与两个人向中纪委提供大量检举孙的证据有关。

  其中一人是同期被控罪的前吉林省、辽宁省“一把手”王珉。王珉离开吉林转赴辽宁,接替他职务的正是孙政才;另外一人是吉林银行大股东苏州光华集团总裁许华。当年,王珉从苏州转赴吉林先后担任省长和省委书记,众多江苏民企也随王进入吉林投资获利。

  巧合的是,就在孙政才落马的同期,原辽宁省委书记王珉也受审。检方指控王珉涉三罪名:受贿、贪污、玩忽职守。今年8月4日,王珉被河南洛阳中级法院判处终身监禁。

  孙政才落马加重了吉林官场的震荡。吉林省政府原秘书长、办公厅原主任刘喜杰,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周化辰,吉林省白山市委原书记李伟等近期纷纷落马。

(0)
相关新闻
老人政治要死灰复燃 习近平处境尴尬毛泽东王道霸道兼具 习近平只有霸道
韩正的新职务 一次亮相已释放重要信号伴君如伴虎!这名常委如今竟如履薄冰
班农解读十九大,正视中国成潮流习近平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他走向独裁!十九大露出了端倪习近平要把中国带到哪里?
新毛派:习近平不是“毛泽东第二”李克强新内阁大曝光!胡春华只是副总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共19大"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