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18万人誓师 胡春华力保19大4个不发生
www.wforum.com | 2017-09-18 09:15:51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十九大临近之际,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日前召开十九大安保部署大会,要求广东省18万公安警员和现役官兵,同步进行集体宣誓,确保十九大重大公共安全事件〝四个不发生〞。

  陆媒报导,9月15日,广东省公安厅在广州召开十九大安保决战动员部署大会,全省18万公安警员、现役官兵,在省公安厅主会场和各市、县公安局分会场,同步进行集体宣誓。


  宣誓内容包括:严密防控整个广东省的社会治安,紧盯社会治安重点问题,以及社会防控薄弱环节,稳控全省社会治安大局,全力控好控稳全省刑事、治安警情。

  同时以〝最高规格、最强部署、最严措施〞,落实十九大各项保安措施,全力稳控整个广东省的社会治安大局,以及强化公共安全防范,确保不发生重大政治事件、不发生严重暴力恐怖和个人极端事件、不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不发生重大公共安全事件〝四个不发生〞。

  誓师大会上,还要强化公共安全防范措施,遏制重特大交通、火灾事故发生,缉枪治爆集中统一行动,堵塞管理漏洞,推进十九大安保各项措施落实,强化战时动员,强化考核通报和督导追责,强化安保理念,迎接十九大。

  十九大是中共政界当前最大政治事件,将于10月18日举行,中共新的最高领导层,将在十九大会上产生。英媒称,习近平在2012年11月召开的中共十八大党代会上,从胡锦涛手中接过领导大权,从此成为中共数十年来最有权势的领导人。

  5年来,习的地位在激烈的反腐运动中得以巩固,而反腐将200多位省部级以上高级官员拉下马,并从根本上重组了军队。

  中共十九大,习近平如何组阁、高层人员如何布局,将预示着习今后执政的成败。

  而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是十八大时被提拔的政治局委员,一度被视为中共接班人之一,但随着习近平在十九大前废除江派指定的〝第六代接班人〞孙政才之后,胡春华的未来陷入巨大的不确定性,同时,胡春华也成了舆论关注的焦点。

  中共官媒人民日报8月30日大幅刊登了胡春华政绩的报导后,有分析认为,胡春华晋身政治局常委已成定局。

  但不少观察人士对胡春华〝入常〞不乐观。中国问题专家林和立说:〝过去5年,习一直在栽培嫡系。胡春华作为团派,肯定不是习的嫡系,胡只有在一种情况下才能成为常委,就是习近平遇到阻力,而这机会不会高于三成。〞

  目前,十九大召开前,胡春华主政的广东动员18万人誓师大会,分析认为,这突显胡春华对十九大安保的重视,以及不惜代价地效忠习近平的一种表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