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辱骂同胞是“支蛆”的高考状元
www.wforum.com | 2017-09-13 04:36:26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辱骂同胞是“支蛆”的高考状元

辱骂同胞是“支蛆”的高考状元

      “港中大事件”发酵至今,内地撕海报女生的英勇仍在口耳相传,但另一名内地学生的所作所为却让人心寒不已。

       一名在港中大就读的内地学生被曝用侮辱性的“支蛆”一词辱骂网友,北大教授张颐武也感慨称“无尽的悲哀”。这个人就是唐立培,被扒出曾是四川泸州的高考状元。

      9月12日晚,有网友发现,泸州天立国际学校的官网移除了唐立培的名字。

      在“辉煌成绩”的栏目下,一篇《2012年一校包揽三状元,天立教育铸传奇》的稿子里,原来分别标红了理科状元辜应卓、文科状元唐立培、中考状元伍亚菲。

      但如今,只剩2人的名字。虽然文中的措辞仍然是:“一所学校包揽高考文科、理科和中考三个状元,这是天立教育十年铸剑创造的崭新传奇,在川南教育史上绝无仅有。”

      这个小举动让不少网友猜测纷纷,认为跟学校招生有关。

      记者就此事致电泸州天立国际学校,暂时无人接听。

      值得注意的是,早前唐立培曾发微博声明,称自己就“民主墙事件”写了两篇文章表达观点和事实,但从未说过“支持港独”,事实上强烈反对“港独”。他还解释此前对网友使用“支蛆”等词称,“一时冲动的口舌之争,如有冒犯,十分抱歉。特别是文章发出前的微博中所用的‘支蛆’等言论,冲动之下,口不择言,现在我收回,并再次致歉。”

      目前,唐立培删除了部分微博,最新微博还停留在9日发的已联系好律师,准备告那些诽谤他“港独”、分裂国家的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