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他是苹果发布会上惊艳全世界的中国人
www.wforum.com | 2017-09-13 04:35:15  综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他是苹果发布会上惊艳全世界的中国人

(游戏《风之旅人》)

他是苹果发布会上惊艳全世界的中国人

       今天一位华人青年出现在亿众瞩目的苹果新发布会上介绍了自己开发的全新社交游戏《Sky》!他正是华人天才游戏设计师陈星汉!这是史上首个亮相苹果发布会的中国(大陆)人。

      一时间,《Sky光遇》也成为了大家所讨论的热点话题,主流媒体也都纷纷报道。一直以来,只有最具创新精神的游戏精品,比如2016年的《Super Mario Run》和2015年的《Vainglory》,才能获得Apple的青睐,登上发布会的舞台。这也是为什么《Sky光遇》在Apple发布会上亮相以后,便获得非常高的关注与期待。

      陈星汉(Jenova Chen)1981年出生于中国上海,他的代表作包括《云》、《流》、《花》、《旅》。目前他是游戏公司thatgamecompany的联合创始人。被《华尔街日报》、《连线杂志》和《三联生活周刊》等媒体誉为“禅师”、“吟游诗人”的游戏制作人

      1999年,陈星汉考入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试点班,幷获得了学士学位。2003年,陈星汉申请并进入到南加州大学电影艺术学院的互动媒体专业,并在此获得了硕士学位。在南加州大学学习期间,他创作了游戏《云》和《流》

      作为最负盛名的独立游戏制作人之一,陈星汉的作品《云》、《花》、《浮游世界》和《风之旅人》的相继成功已经向世人展示了他的天赋与创造力。在第13届国际游戏开发者大会上,《风之旅人》荣获年度最佳游戏奖和最佳下载游戏等6项大奖,打破了PlayStation Store北美和欧洲地区的最快销售记录,并被GameSpot、IGN等国外知名游戏媒体给予9.0分以上的高分。

      从《Sky光遇》的官网可以看出,这款以“爱和给予”为主题的游戏延续了陈星汉作品恬静舒适的“禅派风格”。玩家在云中翱翔,开启“爱与给予”旅途的游戏。迷失自我的人们秉持蜡烛,寻找自我价值。 《Sky光遇》是一个治愈心灵带着爱心的游戏,人生永远充满低谷与高潮,只要有爱,只要愿意原谅,给予,带着一颗谦卑感恩之心去感受这个世上的甜酸苦辣,一切苦难都会成为过眼云烟。这,就是人生必经之路。

      陈星汉本人来到了苹果发布会现场,向在场观众分享了苹果平台的《Sky》手游。这是他在推出《风之旅人》 5 年之后的全新作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