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外星霸主来了!地震后天空惊现神秘光
www.wforum.com | 2017-09-09 04:58:55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外星霸主来了!地震后天空惊现神秘光

      在墨西哥南部恰帕斯州塔帕丘拉附近发生8.0级地震后,墨西哥城上空惊现蓝绿色交织的神秘光。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在墨西哥南部发生强震后,墨西哥城上空惊现神秘光,不少人为之困惑,并质疑这种神秘光是如何产生的。

      报道指出,有人称,这很像是北极光,但会让人不寒而栗。也有人认为,是外星霸主来了。还有人质疑这种神秘光是电力供应受到冲击的结果。

      当地时间周四(7日)深夜,墨西哥南部恰帕斯州塔帕丘拉附近发生8.0级地震,震源深度33公里。报道称地震发生时附近有强烈震感,地震引发了小规模的海啸,且造成至少5人死亡、超百人受伤,另有不少建筑物被摧毁。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稍早前指出,美国海啸预警中心称,墨西哥太平洋海岸发生地震后可能出现大范围危险海啸;墨西哥、危地马拉、埃尔萨尔瓦多、哥斯达黎加、尼加拉瓜、巴拿马、洪都拉斯、厄瓜多尔面临海啸风险。

      另据英国《卫报》报道,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警告,危险的海啸可能会在三小时后抵达墨西哥、尼加拉瓜、洪都拉斯、巴拿马、厄瓜多尔等国海岸。

      美联社报道则指出,此次地震规模很大,即便是在离震中遥远的墨西哥城,居民也感觉到了强烈震感。有目击者称,地震发生后,民众慌忙往户外跑,担心房屋坍塌。部分街道断电断网,墨西哥地铁系统已经启动紧急方案。

外星霸主来了!地震后天空惊现神秘光

      “我从未去过震感这么强烈的地方。地震发生前我本来还挺开心的,但断电后,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甚至差点摔倒了。”正在墨西哥游玩的一位外国建筑师表示。

      墨西哥民防局表示,这是自1985年那场毁灭性地震之后,该国发生的最强烈的地震。据了解,1985年的那场地震摧毁了众多建筑物,也导致数千人死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