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残酷真相:IS屠村!老妇斩首 少女掳走
www.wforum.com | 2017-09-08 04:28:18  VO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残酷真相:IS屠村!老妇斩首 少女掳走

  2014年8月15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成员在伊拉克抓走了数百名克邱村的女孩。

  其中很多女孩在被掳走前都跳过一场舞。

  这是关于那些女孩的故事。

  2014年,伊拉克 辛贾尔镇 克邱村

  那天,克邱村的村长阿哈默德·亚索正在举行婚礼。他的侄子本彦和漂亮的妻子娜兹玛却不知道,这场婚庆竟然是两人在克邱村最后的美好回忆之一。他们传统的婚礼之舞竟然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我们稍后再回到这个故事来。

  几个月之后,克邱村枪声四起。

  凌晨两点,19岁的芭兹吓坏了。

  持续三天的枪林弹雨,“伊斯兰国”激进分子来到村长亚索面前,要求所有人皈依伊斯兰教。居民们只有三天时间考虑他们的选择。

  许多人惊慌而逃,躲去附近的山里。

  8月15日,芭兹的家人收到了哥哥来的电话。他让所有人赶快去学校,大家都在那里。

  几分钟之内,几辆载满“伊斯兰国”激进分子的装甲车驶来。他们将所有人分成几组,女孩、男孩、未婚妇女和老年妇女。

  芭兹说“他们在地上铺上毯子,叫我们把手机都放在那里。然后,他们让我们把首饰和钱也放过去。”

  激进分子将女人和男人、老人和年轻人分开。芭兹说“他们一直将我们分开着。”

  一位雅兹迪母亲后来描述道,老年妇女当时都被带走了。然后,她听到了枪声。所有被俘虏的居民吓得哭喊起来。

  一个激进分子手握长刀向他们走来。一个女的问他们,那年老年妇女都去哪儿了。他回答“全部处死了。一部分被斩首了。”

  芭兹看见了娜迪亚、布什拉、诺拉和很多她认识的女孩子们。

  这让她回忆起当年上学的日子。

  她和娜迪亚从三年级开始一起在这个学校上学。

  当女孩子们不上课时,她们会一起玩布娃娃。

  皮卡车的声音将芭兹从回忆带入现实。 她透过窗户看到“伊斯兰国”的激进分子抓走了一些男性,包括村长阿哈默德·亚索。一声尖叫随之而来。

  枪炮声持续不断。娜迪亚在二楼。

  她看见“伊斯兰国”的激进分子把一部分男人带走,枪决,这其中包括她的六个兄弟。

  芭兹的妈妈在被带走前将小侄子托付给芭兹。从此以后,没人再见芭兹的妈妈。

  “伊斯兰国”的成员来到芭兹、娜迪亚和其他女孩面前,芭兹指着小侄子说,这是她的孩子。起初,芭兹被隔离起来。随后,一个人让芭兹和她的侄子回到其她女人中间。

  那一会儿,芭兹感到侥幸。那个夜晚,娜迪亚和克邱村很多其她女孩被大巴运走,同“伊斯兰国”的人去了摩苏尔。

  “我是雅兹迪种族屠杀的幸存者,现在是一名难民。我曾是一个自由和梦想幻灭的克邱村村民。”

残酷真相:IS屠村!老妇斩首 少女掳走

  娜迪亚后来在联合国为当日所见而作证。

  她说,“伊斯兰国”的激进分子将所有男人聚集在一起,在一天内就杀死了700多人。

  他们将80个老年妇女分出来,在苏拉格杀死了她们。她的母亲就是被害人之一。

  小男孩都被带去了训练营地。

  她告诉在联合国的世界领导人们,“伊斯兰国”组织的男人侮辱了被绑架的妇女和儿童,侵犯并强暴了她们。

  娜迪亚和其他150多个被抓走的雅兹迪家庭被带到了摩苏尔的一个房子里。 成百上千个雅兹迪家庭早已挤在那里,被当成礼物用于交换。

  其中一个人想要带走娜迪亚,但娜迪亚不愿意跟着这个大块头。他就打她,踢她,揍她。

  几分钟之后,另外一个人走到娜迪亚面前。这个人没那么壮。娜迪亚求他带走自己。他却让娜迪亚改变信仰。

  娜迪亚拒绝了。他接着让娜迪亚嫁给他。娜迪亚推辞说自己身患疾病。

  和娜迪亚一样,大多数女人当时正处于生理周期。

  几天之后,他强迫娜迪亚梳妆打扮好。那个夜晚,她被强暴了。

  她企图逃走,但被守卫抓住。

  那个晚上,她被暴打、被强迫脱掉衣服。她被带到一间屋子,被里面的守卫轮番施暴直至昏迷。

  这些女孩明白,她们将被当性奴一样买卖。通常来说,她们拒绝洗澡,这样对潜在“买家”来说就没那么有吸引力了。

  一个名叫《第74次控制克邱村》的纪录片诠释了一部分这样的交易。

  一部分摘选如下:

  -你出多少钱买她?

  -用一把枪来换。

  -价格不定。如果她有蓝眼睛,就不一样了。

  -500美元。

  -今天是买卖女性奴的日子。

  -一个雅兹迪女孩。

  -他会买两个吗?

  -你有份了吗?

  -我和法鲁克还一个都没有呢。

  -你想要一个雅兹迪女孩?一个性奴?

  -对。

  -你能搞得定她吗?

  -如果她15岁的话。我得把她转过来,查查她的牙齿。

  -如果她没牙的话,我要她干嘛?

  -那就毙了她。

  然而,芭兹只能镇定一小会儿。

  激进分子不久就将她和其她20个女孩带去了泰勒阿法尔。

  芭兹回忆,她和3岁的小侄子也同样被带去了叙利亚的拉卡市,在阿勒颇被买卖。她试着逃跑了两次。

  第一次,她从买家的房子逃出来,敲了阿勒颇一户人家的大门。一个女人出来,芭兹告诉了她自己的遭遇,向她求助。

  她给她丈夫打了电话,并让芭兹在屋里等她丈夫回来。

  结果,女人的丈夫竟是“伊斯兰国”组织的支持者。他将芭兹的买家领了过来。

  芭兹被无休止地暴打和凌辱。

  《纽约时报》描述了另一个女孩的命运。拉米娅·巴夏尔在经过四次出逃未果之后,终于在三月份成功了。

  一个地雷却被引爆。

  爆炸使拉米娅的左眼失明,面部因皮肤灼伤而留下疤痕。即使只剩下一只眼睛,她也认为自己是其中的幸运儿。

  她担心自己被捕的9岁妹妹马亚丹。在一张她成功送给家人的照片中,这个小姑娘站在“伊斯兰国“组织的旗子面前。

  多伦多一家网站“麦克莱恩”纪录了其她几位姑娘。

  一位是14岁的雅兹迪女孩,阿米拉·侯赛因。她的左臂前侧有一个纹身,写着“把我的人民带回来。”

  她脖子上戴着一个徽章,上面有她哥哥的照片。“这样他可以一直在我身边。”

  一天,15岁的布什拉和其她女孩被要求洗澡。她们明白,等待她们的将是什么。

  其中一个女孩割腕自杀,倒在浴室的地板上血流致死。

  布什拉说,她已经把自己的故事说了很多遍,而这是她唯一能做的了。

  一个全球非营利媒体公司“国际公共广播电台”(PRI)刻画了另外一个姑娘,扬。她等到周五下午,当所有男人都去清真寺做祷告时,将脸和头发用黑纱盖住,从一扇未上锁的门中溜走。

  娜迪亚、芭兹和其她或自行逃跑,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卖给了救援者的女孩们,她们活下来了。

  然而,悲剧每天都在上演。娜丝琳在被“伊斯兰国”囚禁的三年里受尽了折磨,却死在7月9号解放摩苏尔前一天的空袭中。芭兹还在本彦和娜兹玛的婚礼上见过她翩翩起舞。

  芭兹告诉记者,她和其她女孩都在那天跳过舞。她说,新郎本彦·亚索在“伊斯兰国”激进分子来到克邱村那天恰好不在,这使他与死神擦身而过。然而新娘娜兹玛同其她女孩一样,在8月15日那天被掳走。在被囚禁期间,她生下了一个女孩。几个月前,她给家人打电话,称自己在叙利亚拉卡市的某处。在那之后便音讯全无。

  克邱村大部分在婚庆跳舞的男子都被“伊斯兰国”所杀。

  所有跳舞的女人和孩子都在2014年8月15日那天被抓走。

  娜迪亚·穆拉德是第一位人口贩运幸存者尊严议题的联合国亲善大使。

  芭兹在援助项目“伊拉克空中之桥”的帮助下搬去了德国。

  布什拉·伊莱亚斯成为了一位人权活动人士,目前居于德国。

  拉米娅·巴夏尔在德国接受治疗,并与娜迪亚一同获颁萨哈罗夫人权奖。

  然而,成千上万的女孩子仍处在“伊斯兰国”激进分子的魔爪中……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