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郭文贵处境不妙?遭美国国会正式调查?
www.wforum.com | 2017-09-05 04:51:56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郭文贵处境不妙?遭美国国会正式调查?

郭文贵被曝因签证问题曾“求助”于美国前国安部长约翰逊(左)(图源:Reuters)

编辑部设在北京的“中共外媒”多维网报道:种种迹象显示,身在美国的遭北京通缉的中国商人郭文贵处境不妙。有消息称,美国国会已经针对郭文贵展开正式调查。 

密集发布郭文贵负面消息,疑似有中共官方背景的Twitter账号“推特战记”日前发布消息称,要求调查遣返郭文贵的白宫投票一共发起过3次,参与投票人数分别为8万、6万和1万。 消息指,由于主题相同,美国国会认定结果有效并7次致函郭文贵,要求其说明情况,遭拒后经过进一步斡旋,国会已责有关部门正式“请郭文贵喝茶”。 

另据尚未公开的消息称,中国与美国正在积极协商引渡郭文贵的事宜。虽然美国很少会按照北京的要求将疑犯交给中方,但美方似乎这次有些动心。 

日前网络流传的一份录音显示,郭文贵近期还与奥巴马时代的国土安全部长约翰逊(Jeh Johnson)进行接触,涉及他的移民身份问题,但以失败告终。 美联社报道,因强奸女助理等罪行,北京正第二次要求国际刑警组织发布通缉令。 

郭文贵的签证将于2017年10月到期,报道称中方官员要求美国取消郭的签证。知悉谈判内容的第三方匿名人士消息,美国和中国高级官员就对郭文贵的指控进行了探讨。  

而郭文贵的“爆料运动”近期已呈现停滞状态。最新的信息表明,郭文贵在海外的高薪聘请的团队已然分崩离析,为他服务的“员工”纷纷离他而去。 就连郭文贵最重要的助手王雁平,也已意识到如果继续跟郭文贵“捆绑”,她想回到中国,或者与郭文贵进行切割的可能性会越来越小。因此,她已经开始谋划其他出路。 而郭文贵的商界对手、天津华泰控股集团前董事长郑介甫等,也在纽约举行新闻发布会,指控郭文贵的各种“爆料”全是捏造,自己曾受郭文贵弟弟威吓。 上述迹象显示,郭文贵正在遭遇包括美国方面、北京方面,以及社会各界等多方面的压力。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