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百年大谎言被揭穿!金字塔竟是现代建?
www.wforum.com | 2017-08-26 20:58:34  百合书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百年大谎言被揭穿!金字塔竟是现代建?

  近日,随着俄罗斯各相关领域专家和科学家制作的一套震惊世界的纪录片——《福缅科:历史发明家》的播出,埃及金字塔故事的真伪性也再次成为人们的焦点。《福缅科:历史发明家》第4集,播出了关于古埃及造假系列(上集),主要揭露埃及金字塔、神庙、石雕等是“混凝土”制作;下集会揭露这些东西的真实制作历史。

  世界闻名的埃及金字塔,此前被认为有几千年的历史,然而最近的发现证实:埃及金字塔实际上建于1901年,其目的是为了促进埃及旅游业的发展!

  一名来自伯明翰的游客发现了这一轰动的事实真相。当时,他正试图从著名的吉萨大金字塔中凿出一件纪念品,结果发现,在一层薄薄的漆皮层下面,石块是用聚苯乙烯材料制成的,重量仅为一公斤。

  进一步的调查很快发现整个建筑都是假的!该地区的其他的金字塔也是如此。有报道称,狮身人面像是由混凝纸( papier-maché)制作的。

  截至目前,埃及政府一直保持沉默,但各种消息来源证实了这个号称世界上最伟大的建筑奇迹确实只是一个宣传噱头。

  一位要求匿名的埃及政府高级官员表示:“这一切是事实!我们以为没有人会知道!在1901年的时候,几乎没有人听说过埃及,政府的旅游委员会感到非常沮丧。于是决定创造一些东西,并声称其很古老,因为我们已经注意到游客们喜欢看旧的东西。”

  但是,就像经常发生的那样,一个谎言需要无数的谎言来遮掩!政府消息人士接着说:“我们不知道这个营销噱头会多有效,只是突然间,整个世界都开始谈论埃及,人们开始询问:金字塔是如何到达那里的?”

  “我们不知道该告诉他们什么,于是成立了一个特别的政府机构,其代号为:图坦卡蒙。这些人的任务就是保护我们的大秘密,而且在100多年的时间里他们成功了。唉,现在是时候来承认我们伟大的金字塔计划了!”

  《福缅科:历史发明家》这部记录片的结论是:金字塔建造之谜算是彻底破解了,至于金字塔的具体年代还需要进一步分析,但可以肯定的是它既不是西方世界宣传的4500年、也没有2000年,依据这种原始混凝土的质量和耐久性,结合金字塔的风化程度,可以判断约500年内的产物,且不排除近代建造。

百年大谎言被揭穿!金字塔竟是现代建?

  科学家做了个简单的测试,用一块石头敲击所谓的“埃及建筑石料”,没想到很轻松就敲掉了,石料里还有很多沙土流出来。

  科学家尝试用“模板”还原制作埃及石料,并且还发现,埃及石料表面有一些纹理,那是用草垫子铺在模板内,然后再把混凝土浇筑进去,晒干凝固成型。

  金字塔石料上有很明显的大量气泡,这不是正常岩石应该表现的特征,这些气泡是典型的“人造岩石”特征。并且科学家用手稍微扣一下,岩石便碎掉了。

  在显微镜下观察,石料的成分以“石灰石粉末”为主,加上水、沙子。

百年大谎言被揭穿!金字塔竟是现代建?

  科学家还在这些“埃及建筑石料”里发现了大量“纤维材料”,这些“纤维材料”之前以为是人工制造岩石时不小心掉落进去的,后来证实是故意放进去,很可能为了加大混凝土的凝聚效果(类似敦煌泥塑要加入纤维材料增强黏结能力)。

  其实这个现象很早便有科学家发现了,但是西方主流学界不允许他们“打破古埃及神话”,且不允许有良知的学者进行研究,其背后有许多不可告人的目的。

  关于雕刻:

  之前人们发现古埃及建筑上的浮雕,竟然从来没有任何错误和修改的痕迹,而自古以来,人类经常会在雕刻上出现错误或者失败,所以会强行在原作上更改,但是古埃及雕刻好像总是一体成型,只能是在软质材料上(混凝土没有凝固之初)进行雕刻,有错误了可以重新进行修改。

  早在2009年,便有科学家质疑并验证了金字塔的材质与建造工艺,书名为:《Why the pharaohs built the Pyramids with fake stones》

  书中曾提到:“从采石场采出石块,再磨碎、分解,与水混合,便于运输……”,这说的就是混凝土工艺吧?

百年大谎言被揭穿!金字塔竟是现代建?

  从2009年至今已经8个年头了,科学家对金字塔的建造年代不断在更改,依照此书的说法,金字塔其实就是个近现代建筑。

百年大谎言被揭穿!金字塔竟是现代建?

  难怪埃及人对此置之不理,因为,这种事情的真伪只有现场看了才能确定,所以,又增加了一大波游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