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江胡习北戴河共议 王岐山最终无缘常委
www.wforum.com | 2017-08-26 05:40:37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江胡习北戴河共议 王岐山最终无缘常委

  北戴河会议刚结束,《朝日新闻》及《读卖新闻》近日先后报道北戴河会议后的政治局七人常委名单,名单没有现任中纪委书记王岐山,职位改由现任党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准备出任。报道透露,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及胡锦涛都在会议上讨论王,最后决定党团结优先。

  江胡习讨论王岐山去留

  根据两份报纸的名单,留任政治局常委的仅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和总理李克强,其余5人有4人是现任政治局委员升任,包括现任副总理汪洋出任全国人大委员长、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出任副总理、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出任政协主席、党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将出任中纪委书记,并非政治局委员的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出任中央书记处书记,连升两级。

  两份报章亦指,江泽民、胡锦涛及习近平都在会上讨论王岐山的去留,最终决定党团结优先,69岁的王不可打破"七上八落"(67岁留任、68岁退休)的传统。《朝日新闻》又指,会议讨论过现任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的王沪宁和中共组织部长赵乐际作为政治局常委候补。两个媒体都强调,在十九大会议举行前,这个名单会随时改变。共同社前《中国观察》总编辑坂井臣之助认为,王退休削弱习的权力,说明习难以在未来5年为所欲为。北京时事评论员华颇不认为王会退休,他指出现时是习的非常时期,加上王是经济好手,能力超过李克强,习仍需要王,故王会继续留任。

江胡习北戴河共议 王岐山最终无缘常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