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最新:习近平“智囊”钟绍军走向前台
www.wforum.com | 2017-08-24 04:09:20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新:习近平“智囊”钟绍军走向前台

  距离中共十九大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军方高层人事变动成为近期关注的焦点。有消息说,中央军委高层将大换血,有多名将领异动。其中包括被认为习近平七大智囊之一的军委办公厅副主任兼军委主席办公室主任钟绍军亦现身调整名单。 

  北京近日流传的一份军方高层即将调整的名单显示,中部战区司令韩卫国接替房峰辉任军委联参部参谋长,海军政委苗华接替张阳任军委政工部主任。 

  而北部战区司令宋普选接替赵克石任军委后勤保障部长,战略支援部队副司令兼参谋长李尚福接替张又侠任军委装备发展部长,北部战区空军司令丁来杭接替马晓天任空军司令。 

  此外,军委办公厅主任秦生祥接替苗华任海军政委,军委办公厅副主任兼军委主席办公室主任钟绍军接替秦生祥任军委办主任,军委联参部副参谋长乙晓光接替韩卫国任中部战区司令。 

  香港《明报》亦于8月23日对上述消息进行了报道。但对于这些人事调整尚未获得官方证实。 此外,张又侠和火箭军司令魏凤和、陆军司令李作成等人,则被传是军委副主席或国防部长的热门人选。 

  《明报》表示,上述传言虽还未证实,但中央军委“十九大”上会大换血几乎是板上钉钉之事,而上述各职位调整,也是大概率事件。 

  香港《南华早报》曾引述消息称,中共军委两个副主席中,排名第一的范长龙可能在下个月退休,另一副主席许其亮顺势补位第一副主席,许其亮留下的副主席职位则由李作成接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过去24小时,乌克兰损失1000名军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