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大学教授杀人 30人写信求情
www.wforum.com | 2017-08-23 04:39:30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大学教授杀人 30人写信求情

沃伦(左)和拉塞姆(右)在网上认识后,便策画杀人。(图片取自abc7chicago)

美国芝加哥一名男子于上月发现陈尸在公寓内,身上有多达70处刀伤,在警方侦办此案时,两名嫌犯于本月4日在加州向警方自首,其中一名嫌犯拉塞姆(Wyndham Lathem)更曾是大学教授,因为在学术界贡献良多,30封来自其亲友及前同事的求情信盼法官可以轻判。

42岁拉塞姆曾是西北大学微生物学前教授,他与牛津大学职员沃伦(Andrew Warren)早于数月前在网上结识,谈及合作杀死多人后,两人再杀掉对方,最后由拉塞姆出钱请沃伦前往美国进行杀人计画。

在上月27日,他连同网友用刀杀害26岁男子,力道勐烈甚至一把刀被砍至断裂,被起诉一级谋杀。代表律师周日(20日)递交逾30封来自其亲友及前同事的求情信,称当事人在学术界贡献良多。一名前同事在信中写道:"我认为他(微生物学上)的贡献最终能杜绝多种传染病,拯救这些疾病而死成千上万的人。"另一个女教授则称,虽然他所做的事,令人感到恐惧,但会继续支持对方,更表示只有一日的犯罪不能抹煞拉塞姆长久以来的工作成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