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探亲华人遭2狗攻击浑身鲜血 邻居开枪
www.wforum.com | 2017-08-23 04:20:3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探亲华人遭2狗攻击浑身鲜血   邻居开枪

姚先生与大孙子在屋外。(取自GoFundMe网站)

休士顿Cy-Fair地区日前发生狗咬人事件,重创一名华男,现仍住在加护病房医治。邻居说,华男外出散步时,遭两只恶犬攻击,邻居开枪射伤一犬才将牠们吓退。华男来美主要为照顾要生第二胎的女儿及孩子。没买医疗保险的华男需承担巨额医疗费用,邻居已为他募款8000馀元,希望帮助华男渡过难关。

华男邻居Erik Leffler表示,案发当日,他与妻子Courtney在家中听见附近街道上有民众大声按车喇叭,并大声嚷嚷"牠们会杀了他(They're killing him)"。夫妻二人遂持枪外出查看,他们在家旁沟渠,发现邻居姚先生躺在地上,浑身鲜血,动弹不得,姚先生身旁有一公一母两只卡斯罗犬(Cane Corso-breed dogs)。

当时,母狗用嘴咬住姚先生肩膀撕甩,姚先生在地上痛苦呻吟,他的喉咙附近也有明显伤口。看到情况危急,Leffler妻子Courtney先朝地面开了一枪,两只狗被吓退约10呎;见两犬仍未离去,Leffler便朝母狗开枪并射中牠臀部,两只狗这才抱头鼠窜。Leffler担心误伤他人,没有再次射击。

哈瑞斯县警局指出,姚先生被送往Cypress Fairbanks医院治疗,案发原因仍在调查中。姚先生的不幸遭遇,让他的邻居十分同情。邻居Sean Patrick Flanery在网上发起募款,希望能帮助姚先生。Flanery表示,姚先生与妻子从上海来休士顿,他并没有购买相关医疗保险;如今姚先生遭遇不幸,Flanery希望能帮助他缓解部分医疗帐单压力。

姚先生的女儿Monica表示,她的父母远道而来,主要为照顾她生第二胎,这突如其来的悲剧打乱所有计画。她父亲现在仍住在Cypress Fairbanks医院的加护病房(ICU),每两三天就要进行清创手术。好消息是,医师说她父亲病情正往好的方向发展,并已将姚先生转诊至Ben Taub医院进行眼外科手术,修复眼部创伤。

Monica对邻居主动发起募款非常感动。她表示,全家对居住在该社区都感到非常幸运,因为如果没有邻居帮忙,他们难以想像会经历多大的困难。Monica姚还特别感谢Eric及他的妻子从两犬口中救下她的父亲。

Flanery表示,19日Monica已顺利诞下一名男婴。截至20日下午3时,仅三天时间就有162位民众捐款8000馀元,Flanery设定的目标是1万元,他希望能有更多民众踊跃捐款。有意献爱心的民众,可上网https://www.gofundme.com/help-and-prayers-for-mr-yao查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