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穿小熊维尼装跳骑马舞 习得知后目瞪口呆
www.wforum.com | 2017-08-21 06:34:25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和印度在洞朗地区对峙超过两个月,局势未见缓和,双边关系急转直下,两国媒体亦唇枪舌剑,互相攻击嘲讽,部份内容更牵涉种族主义争议,又有人身攻击之嫌。

穿小熊维尼装跳骑马舞 习得知后目瞪口呆

  最近(8月17日)印度媒体《今日印度》(India Today)制作动画,发布"习近平为甚么生气"短片,极尽讽刺之能事,片内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尽管大吵大闹,脸红耳热,印度总理"莫迪"却不予理睬,自顾自看电视大笑,电视萤幕更显示"习近平"身穿小熊维尼装扮,跳韩风骑马舞。

  《今日印度》过往表现亦十分惹火,如在今年7月曾以中国版图为封面,图上却不见台湾及西藏,引起官媒刊文抨击。不过对于是次印媒取笑国家领导人,嘲讽中国,却未见官媒反弹,内地媒体更对此只字未提。

  其实官方新华社旗下英文节目早前(8月16日)以"印度七宗罪"为题,同样以戏嚯谐剧方式,指责印度侵犯中国领土,违反双边协定及国际法,无理取闹。节目中有演员头饰演"印度人"角色,包头巾,戴上墨镜,脸上贴啡色鬍子,不只装扮夸张,更刻意模仿印度口音,激起种族歧视争议。

  "习近平"驾坦克兼骑导弹

  据动画片段所见,习近平和莫迪身处洞朗地区,各立阵营对峙。正当莫迪专心看电视,开怀大笑,习近平吹哨子和号角示威,但得不到莫迪理睬,因此气得搔头大叫。

穿小熊维尼装跳骑马舞 习得知后目瞪口呆

  习近平于是出动武器,拿枪四方扫射,驾驶坦克车开炮,甚至骑着导弹向莫迪抗议,然而莫迪始终不闻不问,继续看电视。习近平无计可施,潜入印方军营,偷看莫迪沉迷观赏甚么节目。原来莫迪在看习近平表演韩风骑马舞,电视画面以五星红旗为背景,习近平则穿上小熊维尼服饰,但留下本尊脸容,手舞足蹈。

穿小熊维尼装跳骑马舞 习得知后目瞪口呆

  得知真相后,习近平气得目瞪口呆,闭目大叫时头脸发红发胀,最终—声爆响后化成维尼头像。此时莫迪瞟一眼身穿军服的小熊维尼,掩嘴笑笑,然后对着观众摊开双手,摇摇头作无可奈何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