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票房上50亿!《战狼2》观影人次全球第一
www.wforum.com | 2017-08-19 21:28:00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票房上50亿!《战狼2》观影人次全球第一

  8月19日16:27,根据专资办数据,《战狼2》总票房终于超过50亿元人民币!与此同时,《战狼2》还以1.4亿+的观影人次超越《泰坦尼克号》勇夺全球单一市场冠军!

  吴京自编、自导、自演的《战狼2》自7月27日上映起创造了太多奇迹!这些纪录足以载入中国电影史,也在世界电影史上抹上了色彩浓重的一笔!

  《战狼2》不仅是唯一一部杀入全球票房100强的华语片,也是唯一一部非美国电影,要知道,全球票房100强全部被好莱坞制霸,从未有外国电影入围。

  特别是对于国产电影来说,内地票房就是全球票房。《战狼2》仅仅凭借国内电影市场就杀入全球票房榜,这是一个莫大的殊荣,国产电影从未染指的殊荣。随着上映的深入,同时海外市场也有一定的斩获,《战狼2》在全球票房榜上还会继续攀升。

  在《战狼2》出现之前,中国电影已经面临了长达两年的低谷。自《美人鱼》之后便一直低迷,不断的亏损,不断的扑街,已经让资本开始外逃,大量的电影公司倒闭、亏损、高层离职。电影行业已经进入了一个拐点,电影融资难、公司股权融资难,行业已经举步维艰,小公司的存活率非常之低,整个行业来到了非常艰难的时刻。

  可以说是《战狼2》凭借一己之力将这个拐点打通,它的爆发已证明,中国电影市场依然有着巨大的潜力,之前所有的不卖座均是电影本身的质量问题,并不是观众出现了问题,更不是市场出现了问题。观众只是不再爱看烂电影了而已,永远都会对优质的内容买单。

票房上50亿!《战狼2》观影人次全球第一

  对于世界电影来说,今年《速度与激情8》内地报收27亿,而《变形金刚5》尽管口碑不佳,但依然拿到15.5亿。这已经是好莱坞电影在内地最为巅峰和统治力的表现所在,但两部相加依然无法匹敌《战狼2》,相信好莱坞的六大已经被彻底震惊到了。对于其他国家来说,《战狼2》的表现堪称让他们绝望,中间的差距也是越拉越大,中国电影市场已经稳居世界第二,不可撼动。

票房上50亿!《战狼2》观影人次全球第一

  《战狼2》上映后票房一直势如破竹,屡屡创下国产片最新纪录,在上映的前两个周末均问鼎全球周末票房冠军,并在上映第12天超越《美人鱼》登顶内地影史票房冠军。

  8月17日,叶伟信执导、古天乐主演的《杀破狼·贪狼》上映后,曾将《战狼2》挑落马下。接下来《战狼2》还将面对诺兰的《敦刻尔克》、《新蜘蛛侠》等好莱坞大片的冲击。《战狼2》的最终票房能达到多少,让我们拭目以待。

票房上50亿!《战狼2》观影人次全球第一

  附《战狼2》票房疯狂之旅:

  7月27日周四

  《战狼2》正式上映后4小时破亿夺单日冠军!

  7月28日周五

  《战狼2》单日票房破2亿,创春节档后国产片最好成绩。两天总票房也轻松突破3亿元。

  7月29日周六

  《战狼2》在周六这天刷下了3.1亿元单日票房新高,总票房已在三天内累计突破6亿。

  7月30日周日

  《战狼2》当天拿下3.65亿票房,这一成绩超越了《西游伏妖篇》、《美人鱼》、《变形金刚5》、《速度与激情7》的单日最高成绩,位列内地影市单日票房榜的第四位,仅次于《速度与激情8》创下的三个纪录(5.06亿、4.21亿、3.87亿)。

  《战狼2》还推动大盘一路飙升至4.5亿,内地影市终于迎来暑期高潮,一扫上半年低迷的压抑局面。

  此外,《战狼2》周末三天斩获1亿2700万美元票房,超越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敦刻尔克》上周末7300万美元的全球票房,夺得上周末全球票房的冠军。

  7月31日周一

  《战狼2》在上映第五日的06时43分票房突破10亿,刷新华语影史最快破十亿纪录。

  上映92小时票房破12.58亿,华语影史最快破12亿纪录。作为工作日周一的单日票房竟然达到2.73亿元,追平了《美人鱼》在2016年2月8日节假日周一创造的票房纪录。

  此外,《战狼2》的火爆还带动投资方、保底方北京文化的股票在当日一开盘就一字涨停!

  8月1日周二

  19:30,《战狼2》票房超15亿。最终单日拿下2.8亿元,最终总票房达到15.44亿元。

  8月2日周三

  9:00,《战狼2》累计票房越过16亿

  16:30,《战狼2》累计票房收入17亿

  21:30,《战狼2》再拿下1亿,累计收入18亿

  8月3日 周四

  13:00,《战狼2》累计票房破19亿

  19:10,《战狼2》票房突破20亿

  8月4日 周五

  23:09《战狼2》票房突破23亿

  8月5日 周六

  9:30 《战狼2》票房突破24亿

  13:20,《战狼2》票房突破25亿

  17:10,《战狼2》票房破26亿

  21: 53,《战狼2》票房破27亿

  8月6日 周日

  凌晨,《战狼2》票房突破28亿

  12:04,《战狼2》票房突破29亿

  15:34,《战狼2》挺进“30亿俱乐部”

  19:26《战狼2》票房突破31亿

  8月7日 周一

  凌晨,《战狼2》票房突破32亿

  17:35,《战狼2》票房突破33亿

  21:50,《战狼2》票房超越《美人鱼》,成为内地影史票房冠军!

  8月8日周二

  13:55,《战狼2》总票房突破35亿

  20:00,《战狼2》总票房突破36亿

  8月9日周三

  14:07,《战狼2》票房突破37亿元

  21:15,《战狼2》票房突破38亿元

  8月10日 周四

  15:24,《战狼2》票房突破39亿

  8月11日 周五

  凌晨 《战狼2》累计40亿

  19:45 累计突破41亿

  8月12日 周六

  13:15,《战狼2》票房突破42亿元

  18:20,《战狼2》票房突破43亿元

  8月13日 周日

  9:54,《战狼2》累计票房突破44亿元

  17:05,《战狼2》累计票房突破45亿元

  8月14日 周一

  15:50,《战狼2》累计票房累计突破46亿

  8月15日周二

  16:38,《战狼2》票房累计突破47亿

  8月16日周三

  19:36,《战狼2》票房累计突破48亿

  8月18日周五

  14:46,《战狼2》票房突破49亿

  8月19日 周六

  16:27,《战狼2》票房累计突破50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