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惊爆!前马国总理竟有6289亿现金藏台湾
www.wforum.com | 2017-08-19 21:26:13  中國時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惊爆!前马国总理竟有6289亿现金藏台湾

惊爆!前马国总理竟有6289亿现金藏台湾

�  马来西亚去年爆发抗议总理纳吉布财务丑闻的群众示威,前马国总理马哈地也支持这埸示威。如今马哈地却被揭露,在台湾藏有马币830亿令吉(约台币6289亿元)钞票。

  马来西亚第二大华文日报《中国报》,17日引据自称大马前总理马哈地前私人特别助理的阿都哈密(Abdul Hameed Gula Maiden)所揭露,马哈地主政期间曾将马币约830亿令吉(约新台币6289亿元)的钞票藏在台湾。马哈地本人尚未对此做出任何回应。

  暗指送蒋介石基金会

  马国媒体相关报导指出,阿都哈密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最大城市八打灵再也召开记者会,自称于1984年至1999年间曾任马哈地的"祕密官员",他揭露马哈地于1982年至1995年期间,陆续把大批在英国伦敦印制的马币面值500令吉和1000令吉钞票,分阶段偷运到台湾,并送至CKS FOUNDATION(推测可能为"蒋介石"基金会或"蒋中正"基金会)保存至今。

  阿都哈密强调:"我有证据证明面值500及1000令吉的钞票还在台湾。我们还有完整的钞票编号详情。"

  他并表示,前总理阿卜杜拉.巴达维不愿听从马哈地的指示,签署所需要的档案,结果被拉下台。

  前特助称握钞票编号

  有马国舆论认为,这是自马哈地与在野党结盟对抗马国执政党当局后,各方以爆料的手法对马哈地进行政治斗争。马哈地22年(1981到2003年)强势主政期间,充满不少争议,尤其马哈地对其副手安华的政治斗争、使其入狱最为人所知,亦对马国政局影响深远。马哈地还曾带领民众上街示威抗议,要求捲入贪污丑闻的现任总理纳吉布下台。

  相关报导也称,对于台湾,仍无法确定马国的政治风暴是否会将台湾捲入,毕竟该指控仍有许多尚待釐清之处。对于自称马哈地前私人特别助理阿都哈密的单方面指控,各方还难以找到佐证材料,其真实性仍有待观察。

  另爆藏上万吨金条

  此外,阿都哈密还指控马哈地于1986年为菲律宾在国家银行存放了1万公吨金条,还曾亲自赴泰国查看一间存放金条的仓库,他说:"马哈地也在吉隆坡花旗银行存有1970亿美元资金,作为浮罗交怡(兰卡威)计画的用途。"

  至于马哈地私运钜款的目的,阿都哈密表示,都是出于马哈地的私人动机。他还说未来将揭发更多马哈地的祕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