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众叛亲离 293耶鲁校友呼吁财长辞职
www.wforum.com | 2017-08-19 05:08:26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众叛亲离 293耶鲁校友呼吁财长辞职

维州暴力事件之后,川普似乎有点“众叛亲离”的感觉,在多名CEO宣布离开川普的白宫委员会后。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1985年班的293名校友共同连署,致函给他们曾经的同学——财政部长努钦(Steven T. Mnuchin)。呼吁努钦从川普内阁立刻辞职。

这份刊登在lettertostevemnuchin.com网站上的信写道,在川普就维州暴力事件批评双方抗议者之后,他已经和白人至上主义者等边缘团体沟壑一起。

信中说:“我们呼吁你,我们的朋友,同学,以及美国同胞,从川普政府辞职,抗议川普对纳粹主义和白人至上主义的支持。我们了解你,并希望你做出对的事情。”

信中继续写到:“川普同情的那些团体所秉持的价值观,与神圣的美国人、耶鲁大学的男女以及有尊严的人类所持的价值观相抵触。当他说出这些话的时候,你(努钦)就站在他身边。”

这封公开信中写道,大家可以分属不同政党,可以对政府有不同意见,但“我们不能跟邪恶站在同一边”。

信中指出,自从创校以来,耶鲁校友曾经担任过美国总统、内阁要员,以及许多重要职务,“ 尽管大家政治立场不同,校友们向来很少,甚至几乎不曾出现,对昔日同窗发表如此请求。”

54岁的米努勤1985年毕业于耶鲁大学,在校期间曾任学生刊物“耶鲁每日新闻”(Yale Daily News)发行人。米努勤学生时期就已进入所罗门兄弟投资银行(Salomon Brothers)受训,毕业后在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任职共计17年,一路晋升为首席资讯长(Chief Information Officer)。

估计个人身价约3亿美元的米努勤,2016年大选期间加入川普选举阵营,川普当选之后他则被任命为财政部长。

(0)
相关新闻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