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一张照片就看得出 川普的白宫有多乱
www.wforum.com | 2017-08-19 04:58:22  中国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张照片就看得出 川普的白宫有多乱

  川普入主白宫后,白宫发布了这张照片。川普坐在椭圆形办公室桌前打电话,副总统彭斯(右二坐者)也在场。当时围绕在川普身边白宫的亲信─幕僚长蒲博思(左二)、策略长巴农(左三)、发言人史班瑟(右一站立者),以及国安顾问佛林(右一坐者),继巴农18 日离开后,除了有实质民意基础的副总统彭斯外,川普身边的主要幕僚,都不见了! 川普上任却才过二百多天而已。

  有趣的是,无论前述这些人为什么原因和理由递交辞呈,川普都千篇一律的称赞他们是"好人",并说"我喜欢他"。

  川普就任以来,白宫内斗传闻不断,前述这些幕僚去职的传闻,也都一一印证。如今,华府还有一则谣言,就是副总统彭斯虎视眈眈清悄悄地等着不断出包的川普下台,接掌白宫。若这个说法到头来也成真,那川普政府将真创下"美国近代政治奇蹟"。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