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战狼2票房超过中国3大导演电影票房总和
www.wforum.com | 2017-08-18 04:42:09  今日头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战狼2票房超过中国3大导演电影票房总和

《战狼2》的票房截止8月17日晚间已经突破47亿,观影人数虽有所下降,但票房还是能保持在一亿上下,这种热度已是一个奇迹,随着《战狼2》的热播,吴京个人也撑起了电影话题的半边天,相信以后再也不用求着投资方来参与了。《战狼2》能成为现象级的电影,相信很多人之前都没想到,就连专业的影评人最初给出的最高票房也就十亿左右,很多知名导演都不会关注的影片,今天出现了奇迹,难道这是一个意外,当然不是,只是很多人没看懂当下的电影市场的需求罢了。

《战狼2》是吴京导演的第三部作品,第一部是2008年的《狼牙》,很巧在《狼牙》的女主角也是卢靖姗,这也是卢靖姗进入娱乐圈的第一部作品,卢靖姗说这次拍《战狼2》是报恩,原因就是吴京曾经帮助过卢靖姗。第二部是2015年的《战狼》,才三部电影就成就中国票房第一,从一个连投资方都找不到的新导演一跃成为一线大导演,一部电影就能让人刮目相看。

《战狼2》还没路演完,票房就已经登顶,吴京在短短的十几天就成为一级大导演,这本来是可喜可贺的事情,但之前除了周星驰的美人鱼发祝福交接影史票房冠军记录和徐峥导演发来的祝贺,却很少看到其他一线大导演对此事表态,不过想想也是好事,他们可能已经在思考,怎么样才能拿下《战狼2》了,这可是中国电影的一大进步啊。作为导演各有各的区域优势,那么我们也不需要盲目比较!希望吴京在动作片领域越走越远,给热爱他的狼粉们拍出更精彩的影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