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警察击毙数人 阻止第二波恐攻
www.wforum.com | 2017-08-18 04:41:51  中国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警察击毙数人 阻止第二波恐攻

西班牙巴塞隆纳发生恐怖攻击事件,一辆小货车冲上知名的兰布拉大道,造成严重死伤。兰布拉大道绿树成荫,是观光客必经之地。(资料照,非事发当日拍摄)中央社记者曾依璇巴塞隆纳摄 106年8月17日

(西警证实击毙4人)西班牙警方在巴塞隆纳今凌晨发生恐怖攻击后,早上又前往距离约100公里远的坎布里斯(Cambrils)对数名恐怖分子展开攻击行动,西班牙警方现在证实击毙4人,这些恐怖分子身上传出有自杀炸弹腰带。

美联社(AP)报导,西班牙媒体RTVE报导,警方总共击毙4人,导致1人受伤,这些人传出身怀自杀炸弹腰带。该媒体报导这些人试图在坎布里斯发动和今早巴塞隆纳发生的一样的恐攻。今天凌晨一台休旅车冲上巴塞隆纳着名的观光景点兰布拉大到(Las Ramblas),撞死13人、导致近百人受伤。

稍早西班牙警方透过社群媒体,呼吁当地居民不要出门、待在家里,他们当时就怀疑这是第二波恐怖攻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